2006-11-11 18:59:06玲〃se m ♦°

園遊會

pic; 我們攤位的可愛招牌*

今天是金甌的園遊會耶!!
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次了...
整個有參與到耶大家!!!
((包括從來沒有參加班級活動的李maxine...)) 哈哈哈

哇哇哇
我18年來第一次開火炸東西耶~~
*成功*
整個得意呀~~
雖然我依舊三分鐘熱度一下就跑掉了...
熱死了 = ="

還以為生意不會很好的說...
沒想到居然出乎預料的好到不能!!
東西都賣完了老師還不肯罷休,
居然說要出去買回來賣...
搞一個成本有沒賺回來都不知道了~~

原來我們三個挺會賣的啊!!!
new&maxine&sem
加分加分*
哈哈
詹雅涵好像白癡哦~~
不過怎麼這麼可愛呀?!
唉唷唉唷好可愛唷~~~~~

傾盆大雨讓我們多一項生意
"雨傘接送"
不過只有樂樂她們幾個被騙到而已...
((啊~ 講出來了... 哈哈哈))

園遊會人這麼多
為什麼分部沒有好看的女生?
為什麼來的男生沒一個能看?
好不舒服........................


還好我們家可愛寶貝毛毛住在附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不知道今天來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不過一直昏睡不知道在幹麻 = ="
雖然我明白睡到一半被吵醒卻是被騷擾的感覺很差
哈* 但是我們都走了你還在等我們的麥當當也太不要臉了吧!!!
好可愛哦毛!!!!!
小孩小孩~~ 好瘦哦 = =" 可惡*
我要買回家啦!!
不過家裡住這麼偏僻又........
SLK從哪裡來的...= ="
小白怎麼變得這麼破爛?! 哈*

好累哦救命啊~~~~~~~~~~~~~~~~~~~
臉油死了啦!!
就這樣
結束*
maxine 2006-11-11 23:18:19

我終於有參加了
高中三年終於沒白費
希望這真的是我在金歐的最後一次校慶
馬的賴奕勳鬍渣我超愛
可是人中有痘痘就整個結束掉了

版主回應
每個男人都有好不好~~
誰叫你交一個女人
那也只能感受另一種鬍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我要吐了!!
2006-11-11 23: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