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08:47玲〃se m ♦°

金沙灣*

Summer ending day beach*金沙灣*

我就是喜歡臨時決定的行程
整個就是符合我的Free style*

金沙灣*
老實說是我沒去過的海灣...
好弱哦真的 = =”
因為沒有人可以開車帶我去嘛!!


雅淳,
請問為什麼每次跟妳出去給別人載時,
都搞得一付很趕時間的樣子啊?!
開車整個就是開很快ㄋㄟ!!!!
我是沒有很怕速度的感覺啦~~
只是...
我好怕翻車 = =”
那個影像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翻滾...
嚇死我...

妳都說了,
妳還沒識過!
我還沒識爽!
哈哈*
所以我們要堅強的活下去!!

說要來的都沒有來...
不知道要來的卻真的有來...
妳說尷不尷尬呀雅淳妹?!
雖然對我來講沒什麼影響啦!!
哈*
康妹小女孩都不來是怎麼回事啦?!
想說我們三個終於可以一起去海邊的說...
沒想到又是一個缺席 = =”
歹鬥陣耶!!!!
不知道是真的相約好了還是湊巧遇到...
怎麼會這麼妙?!
感覺也真的很妙...

阿輝哦~~
既然出來了心情就不要不好啊!!!
改天再帶她出來不就好了~~
你看,
帶我們出來也不會在那裡鬧心情不好什麼的...
帶女朋友出來就說不定了唷!!
不過帶女人去海邊確實挺美了~~

((穿高跟鞋去海邊的女人只會讓我想ㄙㄟˋ她巴掌...白癡!!))
真的有耶~~
因為我看到了...

大家都挺健談的嘛~~
也都挺玩得開的!!

有沒有~~
不要怕我ㄍㄧㄣ嘛雅淳!!
我怎麼可能讓那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呢?!
對吧對吧~~~
別忘了我都可以跟妳叔叔互ㄉㄧ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跟你在那裡撮合呀阿輝...
我想你還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他了咧!!
而且還真的如你所說的”長大”了咧!!
哈哈
不過多認識一個人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啦~~
因為他真的也像你所說的...
是個乖孩子!!
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有沒有!!
我還真的很大方玩很開咧...
沒在怕...
別害死我 = =”
哈*

只是真的可以不怕尷尬啦~~
就是他就是他...
搞什麼真的跟我同年紀咧!!
看起來明明就比我大嘛~~

對啦對啦!!
我就是不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咩~~
誰叫我易受騙...
而且誰叫你們也都很愛騙我 = =”

要嘛我就是...”真的假的”
不然我就是...”屁咧最好是...”
哈哈哈

當朋友當然是ok啊!!
都說是朋友了...
哪有什麼ok不ok的啊?!

聊了半個小時沒有重點的電話...
尷尬了!!!
對我來說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有女朋友了他!
雅淳 : 那就別再浪費電話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果然都是現實一派的才能聚集在一起!!
嗯哼* 同意*
還好不是我打過去的 = =”

改天出來玩吧小孩~~~


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
金沙灣...
真的很美!!
雖然人真的多了點...

哈哈
我們一起洗澡耶雅淳...
好害羞哦!!
好煩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妳胸部變小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唉唷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哦~~

回家的路上,
塞車讓我整個不舒服加頭痛...
雖然不是我在開車,
但是連我都覺得累了,
更別說是開車的人了...

基隆小夜市*
呵呵
為什麼都是汐止小夜是的攤?!

驚驚驚的電話...
讓我坐立不安...
我吐了!!
頭好痛!!
我哭了!!
換換換換換換換
決定換對象...= =”
沒錯!



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結論是...
為什麼我的眼睛變這麼小?!
ㄏㄚˊ?
ㄏㄚˊ?
ㄏㄚˊ?
我真的要哭了啦~~~~~~~~~~~~~~~~~

哈囉寶貝們,
跟你們出去玩都真的很開心ㄋㄟ!
下次有要出去玩在約我啦!!
只要能在九點以前讓我到家的地方,
我都奉陪~~
呵*
雅淳妹 2006-10-15 22:32:42

奇怪耶~ 我最近也越想越懊惱
胸部怎麼會越來越小 心理不平衡 該瘦ㄉ不瘦
我正努力積極認識多一點開車ㄉ有為青年人 等我又有新認識 我一定在找你出去ㄉ拉 哈哈 帶你出去還蠻不錯ㄉ 不丟臉又好鬥陣 完全不做做 還把我不能參與ㄉ話題 聊ㄉ那ㄇ起勁 ! 哈ˋ 整ˇㄍ 大笑 orz<整ㄍ無體頭地> 阿ˋ 對ㄌ 感謝你那天幫我洗澡阿 呵呵 改天胸部長大再給你洗一次 樣樣樣

版主回應
總比我胖還沒胖到胸部的好吧~~
哈哈哈*
嗯哼!! 跟妳出去都不是被機車載而是改的汽車..
這是好還是... 哈哈哈哈哈*
常常有要命喪黃泉的感覺耶!!
我本來就很好相處啊~~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哈哈~~ 因為我是sem*
還要幫你洗哦... 好害羞耶!!
我怕洗一個對你產生感情怎麼辦啊?!
2006-10-15 23: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