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17:02玲〃se m ♦°

wo wo wo ~~`

pic; 暑假的淡水... sem被maxine偷襲... help*

話說sem姐我已經換了遠傳門號了~~~
wow*
阿high了啊!!

不過月租型的真的讓我很害怕耶!!
畢竟...
電話費依舊要自己負擔...
我哭了

沒收到我簡訊的人請自行問我New telephone number
謝謝*




聽說我們家maxine今天又去"龍拳"了.....
看到自己的紀錄被破,
整個就是不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

不認輸的心又出現了...
打一個沒完,
大家都傾家蕩產了啊!!

中途還有兩位自以為厲害的男生
居然試圖想要破紀錄?!
很抱歉,
你們的力氣居然跟我們家的maxine小女孩差不多...
哭吧!!

哈哈哈
終於終於終於
感謝那位同學的好心換錢
讓拳王"阿李"又破了~~~~~~~~~~~~~~~~~~~

唉~~
無奈的sem跟小伊只能在一旁觀望

哈哈
小伊真適合在那邊勉勵加油...
妙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