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0:58:55玲〃se m ♦°

some time*

some time*
我覺得的事情無法改變

some time*
我以為的事情會是錯誤

some time*
覺得無法挽回的事情卻起死活生

some time*
以為還有救的事情卻已成為後悔

不是自己以為的事情就是對的
不是別人說的事情就代表正確
是非對錯的定義到底該如何分辨
誰有能力告訴我正確的答案
一千一萬個疑惑
沒有人能告訴誰答案還有解決的辦法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告訴自己真正的答案和辦法


現在覺得生氣
也許過了一陣子確發現原來自己的突發情緒是不必要
現在覺得無趣
也許以後會覺得那一切都是值得慧心一笑的美麗回憶
現在覺得開心
那會是一輩子的開心
就算忘記
也不會忘記曾經那樣的笑過



我曾經相信那是騙人的
但事後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不願相信人

我曾經相信那是真實的
但事後才被點醒原來都是自己騙自己

我曾拒絕別人給我的信任和承諾
錯過的機會不會再回來

我曾相信一切都會照我的劇本演
自欺欺人不過就是如此


一分一秒在跑
一天一週在過
一年一歲在來

聽到的
每一字每一句
每一段每一篇
天天都在不斷的改變
天天都充滿著新鮮感
天天都過得不太一樣

每個感覺都在每一刻做改變
想要說的話一輩子都講不完
想要表達的永遠訴說不出來



想說的說不出來
有的無法具體形容出來
有的是不知該不該說出
有的想當秘密卻又很悶

感覺好阿紮...

我想說的
想表達的
就算打了一萬篇文章
也沒有人會了解體會
更別說是了解我或是明白了

那種渴望
是奢求

不能去想
不能去要求

人就要這樣錯愕的過生活嗎?!
所謂的不依
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

剛好看到 2006-06-06 15:52:39

或許事情不盡然這麼糟

自己可以掌控很多事

加油囉!!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06-07-19 01: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