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59:08ㄚ皓

生日快樂!

今天是珈瑜生日,今天完成我們精心策劃的的行動,我這個指揮的很累,不過......小宇.王董.茹茹.叮噹.小肯.咩咩.堂堂.豆豆.小豆.橘妹.小剛.橘弟.每個應該都比我還要累,我只負責想,她們負責用,一定更累,今天成大成功,也謝謝每個人的配合,我代替我的兄弟邱ㄟ對大家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感謝今天大家的幫忙和配合。
感謝名單:
小肯:魔術表演,為了這個禮物,小肯練了三天三夜,還得到重
感冒,實在非常感謝。
小宇.王董:謝謝幫忙處理愛心圖形,跟煙火佈置,非常感謝^^。
豆豆.堂堂:感謝幫忙點酒精膏,辛苦你們了^^。
橘妹.咩咩.茹茹.小豆:謝謝你們幫忙點仙女棒,謝啦^^。
小剛.橘弟:勇喔,幫忙點霹靂炮,不怕死又帶種的兩位,感激不
盡,還有小剛提供廁所給我們清洗,感謝^^。
小璋.趴趴.阿瑾:謝謝你們今天來幫珈瑜慶生,感謝你們^^。

今天謝謝以上所有好麻吉們,我替邱ㄟ跟珈瑜跟你們說聲感謝^^
深愛小珈珈ㄉ阿 翔&#9 2007-12-20 15:56:38

阿皓 . .. 其實我最感謝ㄉ是你 !!


卸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