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3:36:51# 帥氣 . 影

8/3  野柳。九份。基隆廟口。變黑人記

哈!!!

我要變黑人ㄌ

記月眉回來之後我又ㄑㄌ野柳果真變《黑人》

哈!!!

不過真ㄉ很好玩  雖然騎車車真ㄉ很久

而我當然也有騎  只是腦袋真ㄉ不保《因為我騎太快  一直被阿芬打》                    
                    痛啊 !!!

後來到ㄌ野柳  我只想說看到海感覺真ㄉ好 HIGH 喔!!!
               
                   《超喜歡海ㄉ說。。。》 
後來就給他下海啦   

        玩ㄌ好久   也拍ㄌ好久

BUT    突然詩惠腳被割傷啦  

       所以我就幫他止血啦  哈!還好我有帶把頭髮ㄉ
           
                  不然可能只不了血啦 《小心啊 》

後來也有看到女王頭  然後拍ㄌ不少ㄉ照片!!!

ㄚ芬ㄉㄚ嘛也有請我們吃海鮮大餐  阿嬤3Q  

  《後來我們也有給阿芬錢錢  希望會到阿嬤手裡ㄑ
   因為靠阿嬤ㄉ關西  我們才能免費進ㄑ野柳  SO阿嬤真ㄉ3Q》

吃完ㄌ海鮮大餐  我們又騎車車道九份逛街ㄑ

我們看ㄌ好多ㄉ地方  也吃芋園冰  《好甜喔。。》

也逛ㄌ好多地方   後來不知為啥就停在 便便所 前???

《原因是大家都累ㄌ  不知要幹麻就停在便所前思考、發呆、噴淚
  後來決定要騎到瑞芳麥當當休息 
  聽阿玫說那時我們大家ㄉ狀況超屌  因為全趴在桌上  超屌ㄉ…》



       休息大概1hr。。。左右  就ㄑ基隆吃東西啦 。。。


到ㄌ基隆吃好多東西  雖然我沒啥胃口  

but  也努力ㄉ吃進不少沒見過ㄉ東西啦   

    《不過你們真ㄉ好會吃  甘拜下風啦  美食萬歲!!!》

後來逛ㄌ好久   也吃遍不少攤子  

         《泡泡冰  真ㄉˇ 好好ㄔㄛ  讚!》

後來大概吃到8點多  我們就騎車回家啦 

但不知為啥跟上次一樣回ㄑㄉ路程  都下雨

                  而且還打雷。。。《嚇死ㄌ 》

但   大家都安全回家   

               so  開心   ˇˍˇ          





     但最後我想說   









     謝謝大家《 阿玫 沅彰 浩呆 立瑋 昱諺 詩惠 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