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48:02# 帥氣 . 影

熱 = Hot








最近跟小池ㄑ做ㄌ一ㄍ不要命ㄉ工作

就是當大家都非常討厭的特消員...

事情發生在我要打工ㄉ前天… 

那天我原本只是要找可以練舞ㄉ教室

但是那天我真ㄉ很糊塗  抄ㄌ大概地址但忘ㄌ抄電話<﹌∥糊塗鬼>

那天走好久ㄉ路and也問超多人ㄉ

結果後來問到ㄌ一ㄍ正妹:她說她不知道 但她公司下有家練舞教室  可以ㄑ看看! 

再她帶我ㄑㄉ路上  我們有聊一下  後來到ㄌ那家店時 他問我:你有在打工嗎 我公司缺人可以ㄑ看看!!!    

後來我ㄑ看過   只有不知要怎樣ㄑㄉ心情出來!!! < 有點怕怕>

後來又繼續問下ㄑ  結果就被推銷員拉住 啊 呀 呀 ><… 

這就是我ㄉ第二ㄍ不要命ㄉ工作起頭!!!

後來做ㄌ起天陸續ㄉ也上手and也曬黑ㄌ <我不要當黑人啦 >

但也碰到我ㄉ學姊and不認識ㄉ學妹

哈!!!總之 賺錢要緊啦 

BUT  我偶噁還是會看一下書

因為   執照還是我ㄉ飯碗  

     




我不想打工一輩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