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07:20changhai

ENOUGH

ENOUGH


像個被啃著骨頭般地
到現在才肯面對現實
棄械投降的我
沉默
不語
連今天的孤寂亦顯寧靜
大腦如何悶熱
卻沒有辦法
有一點喧嘩的意思

昨日從回憶中逃出
向我哭訴過去的
是是非非
吵吵鬧鬧
於是
決定在沒有雨的午後
放把火 
將沉默不語的心
燒成火紅
重新對這輩子下定義
當從山的另一端走回來時
發現還有另一座顛峰

詩沒有說話
躲在房間的一隅發抖
便如同我今夜因惡夢而沉重
張不開的雙眼
它始終打不開那
沉重的封面
黑夜
只會讓孤獨更加深沉

仍舊
無法逃出運命的輪迴
為何非得要讓傷口淌著血
才可讓愛過的靈魂不會過於冷漠

洗盡鉛華
的我
在溪中沉思了好幾年
生命的意義
已經變的好模糊好模糊
什麼時候
可以給予我一付
翅膀飛翔
把孤寂以及束縛藏進羽翼
任意
什麼時候
可以讓烈酒
在不斷不斷那熊熊的火上
拼命的撒落
來斷絕一切

燒盡之後
便得離開

上一篇:“不是這樣嗎”

下一篇: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