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24:51changhai

小時候

在長大的瞬間
就已經失去了小時候的純真

記得小時候
在炎熱的夏天裡
吃著冰棒消暑氣
並且在電動前爽快殺敵
讓自己像個英雄
跳過阻礙
在清澈的天空中
不斷地練習著飛翔
累了癱在沙發上就睡著
這年代
離我越來越遠

現在的我
在夢底
洗滌自己
靜靜地
找回
屬於自己的
純真世界

我們小時候-Tank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在想我
這個時候我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