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0:58:04changhai

心淡

心淡
唱:容祖兒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恨(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衝開了便淡

(說甚麼再平反)
只怕被迫一起
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
身體上的生病受傷
很容易發現
很快就會治療好
但心靈的傷痕呢
何時才會發現自己早已痊癒

冬天來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
寂寞爬上枝頭
又開始一連串的多愁善感
把過於沉重的愛情
輕輕的隨風而御
如同落葉紛紛的凋零
如同文字
漂散在空中

本該遺忘的情事
本該飲盡孟婆湯
本該不再留戀
那個習慣冷淡地面對愛情
那個對愛情絕緣的身體
那段早該遺失昨日昨日甜蜜種種
竟被一幕幕動魄心驚的喃喃細語喚醒
我才明白
雖然愛情是死的

我的心還是溫的
我的淚還是熱的
原來
傷口裡淌著血
才能讓愛過的靈魂鮮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