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09:53changhai

第一天

第一天

第一天
第一次愛上一個小女孩
第一次遇到令我神魂顛倒的人
惹人喜愛地想跟她在一起
想跟她聊天
想知道有關她的事情
也想讓她知道有關我的事情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也不明白
怎麼會這麼如痴如醉地愛上她

第一次我們手拉著手
快活地搖擺著
太陽從東方升起
沐浴在太陽的光輝中
暖意融融

第一次吻
默默地體味著
那細微的心靈感受
令人終生難忘的記憶
像染上毒品癮一般地
想要一試再試

第一次分手
如花開花落
如潮起潮落
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不過在愛情裡掙扎過的痕跡
在找到下一段幸福前
一直都會在
而這就是愛情


在心頭的那抹嫩黃
總是在春意蔓長的枝頭
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浪漫

PS:
第一次聽到孫燕姿的「第一天」時
總覺得這首歌很像五月天的歌
一查之下
果真「第一天」的作詞是阿信
作曲是First day(五月天+FIR+姿姿)
不愧為五月天
創造了自己獨特的頻率

第一天
作曲:First Day(孫燕姿+F.I.R+五月天)
作詞:阿信A Shin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禪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又突然會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怎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那麼燦爛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你一定要展開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那麼燦爛

上一篇:4/1 T K ROCK

下一篇: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