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46:14Mars

***王菲/ 紅豆***


王菲/ 紅豆

曲.柳重言 詞.林夕 編.Alex S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

孤單
孤單是外在的單獨
渴求著他人的陪伴

單獨
單獨是內在的孤單
是自我的獨處
是洋溢的自我
是喜樂的平安

我輕聲問著自己
此刻的我是孤單還是單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