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47:06Mars

**她-芬-他(三)**

來到金甌
我才知道何謂*T*

對於她
只知道她不喜愛穿裙子
也知道他為何想殺校長

但是
真正原因卻是
身為養女的她
在養父去世後
她就不再穿裙子
因為她要擔起重責大任
照顧母親及年幼的弟妹

即使
校長在她國一時
當全校師生的面
因為她不穿裙子
而揪住她的領子
拉她上升旗台去
她依舊堅持不改

所以
我所認識的她
是一年四季穿褲子
夏天時也依舊裹著
厚重藍外套的她

欣喜的是
在我規勸下
她妥協換下冬季外套
改穿冬季的長袖卡奇衫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T*
我只知道她不想當女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