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21:14Mars

***鬼***

東風衛視37台
日劇*鮮師比酷*
*田村正和*主演

雙十國慶紀念日
因為毓寶貝感冒
作業恐龍鎮未完成
所以除了看病出門
整天的休閒看電視

幸運的是
發現了令人心動的日劇
談到田村正和這個演員
喜愛日劇觀眾應不陌生
號稱最具魅力的男演員

今天劇中的一句話
深深的震撼了我心

**一個眼中只有自己
完全不在乎他人感受的人
就像是一個鬼**

鬼/
名詞
1.俗稱人死後.靈魂成鬼
2.只沉溺於某嗜好或有不良習慣.行為者

形容詞
1.陰險的
2.行動曖昧的
3.醜陋的
4.不實在的

身為老師
它的標準何在
1.很會教的稱為/經師
2.能教化人心的稱為/人師

*鮮師比酷*
劇中的教師兩者均存在著
主角小津老師/ 田村正和
曾是銀行家
眼中只有金錢
沒有家人
被女兒稱為鬼
直到學校任教後
才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愛

任教邁入十一年的我
每次看到這種戲劇時
心緒總是隨劇情起舞
更是每一集必掉眼淚
你說我天生愛哭也罷
或是感同身受也好啦

我只是自我期許著 /
在我繼續當老師的期間
我絕對不要成為一個鬼
一個人人害怕討厭的鬼

我親愛的天使
請記的時時叮嘱我喔**


pic:mars & 瑩 & 雅 & 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