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02:22Mars

~~~~~F i v e**

終於
終於邁入倒數第五天

給予
給予自己的最後期限

曾經
曾經年少輕狂的歲月
曾經肆無忌憚的想望

竟然
竟然又出現在今年的夏季
竟然重溫了大學時的悸動

誰說.....人不輕狂枉少年

親愛的天使
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妳們的愛
謝謝妳們的陪伴

我相信
這段充滿悲歡喜樂的時光
將永遠刻印在我的心版上

人生的旅途
總是有數不盡的起點和終點
也許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卻更加期盼是妳的知心好友

我知道
劇終人散的時刻終將到來

雖有一絲絲的不捨
卻有著更多的歡喜

因為
我知道
這不過是妳我人生的另一個
啟程~~~~~~~~~~~~~~~~~~~~~**


圖:Images. 幻影のDouble mean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