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3:39:54Mars

親親寶貝

給我的親親寶貝:

一號女朋友---劉綺
二號男朋友---劉緯


當知道你們有此計畫
打算前往彼岸定居時
雖有不捨
但仍祝福


只是上帝給了我機會
讓我們利用這多出來的半年
更加的珍惜彼此
更加的疼愛對方


還記得嗎
阿嬤曾抱怨
有了我&毓寶貝
你們回家的時間變少了
總是來去匆匆


喜歡女朋友
每次膩著我抱抱
愛跟我說悄悄話
更喜歡
妳因為別人的一句
----------她是你女兒
就露出喜悅的笑容


喜歡男朋友
從原本的冷漠
討厭別人碰觸
到如今
主動要求抱抱&親親
更將我和你媽咪並列
成為你的一號女朋友


親親寶貝
我真的好捨不得
捨不得你們的離去


但我知道
我必須輕輕的放手
因為彼岸
有更大的幸福
在等著你們


2005/08/13
你們出發的日子
我會記得這一天
也祈禱上帝保守你們全家
平安 喜樂~~~~~~~~~~~~~~**


ps.一號男朋友---毓寶貝**


pic:左起女朋友.毓寶貝.二號男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