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31:36可樂棒

這是公平的!可樂棒史上超感性的答謝狀!

[說在前頭,4篇文章我有再修過一次,因為不大順暢,還有錯字,
修完的時間是2009/02/26/5:30PM,如果之前抓過文,,誠摯的建議你重抓!!]


我太感動了!!!真的
有這麼多人仗義直言(人數還在陸續增加中),
冒著生命的危險,指證謎之聲才是整個陰謀背後的大壞蛋…,
終於還我清白!!還我純潔善良的本性!!!
啊…小的太感動了!!!!謝謝各位左右鄰舍的肯定!!!
[謎之聲:你們…你們…]

龜藏了那麼多天,大門都快要被討債的敲破了,
總算…沒有讓大家…等到變馮媽!!

首先,我要感謝…撿到那本「孕婦體位圖文解說」又偷偷暗槓的傢伙!
因為等不到你被緝捕歸案,後來小隊長又給了我一本2009年改版的!
更精采!更辛辣!!更恐怖!!!
[謎之聲:明明就是妳去網路偷買…還要賴給別人喔…]

再來,偶要感謝曾經點閱過可樂瘋狂文章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讓偶噩夢連連,
吃過兩個漢堡之後,吃不下…
睡過十個小時之後,睡不著…

整天想著…萬一我烙跑…會被…多少人追殺…!!
是你們…讓偶把這艘大船…給造出來的…
就算我每晚挑燈夜戰,白天認真上班…
[謎之聲:騙人…有照片為證!!可樂上班實況→]

接著,我要感謝編劇、演員、劇組人員,以及討論區及部落格的程式設計師,
你們該死的這樣把我逼瘋!自從我看過這部戲、註冊討論區、開啟部落格之後,
可樂棒就沒有正常過,而且一天瘋過一天!!
你們好樣的,用戲劇折磨我、感動我、

摧折我純真的心靈、灌輸我邪惡的思想…,

然後用電腦語言來為難我,偷吃我的文章、干擾我的進度、阻礙我的癡狂,
在與後台HTML語法搏鬥、被警告惡意重覆貼文、
剛貼上去就給我系統維修,字數太多被迫刪刪減減的同時…,

讓我不斷的關心「林」「老師」的信用「卡好」像被偷了!
更把這樣的愛心傳播到動物界…關心
「獅」「你」這樣叫…很「娘」耶! 「卡」通都不是這樣演的「好」咩!
[謎之聲:要死了,可樂…妳講髒話…!]

又再來,我要感謝指正我的人,
關於文章中不順暢的文句,打錯的姓氏、同音異字的誤用…等等。
我個人是十分受教的,也很誠心的感謝!
但是呢,謎之聲 要我帶句話,
它(←因為謎之聲不是人)說:「哪啊…哪有錯字啊…沒看見耶,你是抹黑的吧…!」
[謎之聲:根本不是這樣…妳顛倒演…自己明明都偷偷的去改…]

我還需要感謝...
小時後帶我去偷看妖精打架的表哥,你讓我知道日文跟英文的重要性,
第一個學的日文字就是 (發音為:啊~~~!)
第一句…會說的英文句子就是… Come On Baby!

感謝我的國文老師,您因材施教,讓我不畏懼…艱澀古文的阻礙,細心研讀中國史上三大禁書
(金瓶梅、玉圃團、素女經...我其實一本都沒看過...真的...)…還畫重點…。

感謝漫畫出租店的老闆,讓我從小到大,
從國語日報一路看遍馬榮文、鄭問、金庸、古龍、梁羽生,到近代各種形色書籍、各國精采漫畫…!
連我把最精彩、最噴血的那幾頁,偷偷的撕下來…保存至今…
而你都沒有發現的原諒我!

是你們無私且宏觀的付出,讓偶今天…懂得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謎之聲:這樣聽起來…可樂啊,妳的童年很坎坷呢!]
[可樂棒:嘿啊…你才知道喔…你不是第一個被我誣賴的人呢!]

當然…我最最最要感謝的是謎之聲…

[謎之聲:啥米…妳…妳終於知道要感謝我了…老天開眼了!!!]


如果沒有謎之聲的邪惡、禽獸、齷齰、卑賤、腐爛、惡臭、骯髒、鼻要臉、
下流、瘋癲、喪心病狂、抹黑、造謠、黑心肝、....................等等等等等等的數百個缺點。
世人就比對不出可樂棒的純潔、良善、良知、良能、純真與美好…等數十萬個優點。
我只能說…就像是正義與邪惡的對抗,神與魔的糾纏,
沒有「黑」…世人怎知道什麼叫「白」?
沒有謎之聲….就沒有我可樂棒!謝謝你…!
[謎之聲:……….. 誰要妳這種感謝啊!]

邪惡尚未終結,可樂仍需下流…我還在收看中天的重播,
每天仍作著自強一村的夢境…

只希望…村子裡的大家不要忘記…可樂曾經純真過…!只是被你們帶壞了…

那些文章…畢竟是大夥兒一起搞七捻三、偷來暗去、狼狽為奸的結果,
希望各位珍藏…鼻血共共流!!

而且…有這麼多人都承認…自己是下流胚子…
這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可樂棒將會盡其所能的…繼續冒泡下去…謝謝大家!!

I\’m i 2009-03-03 22:24:37

村民偶:我覺得緣份真的很奇妙
你想想看
如果沒有光陰, 腦袋裡不曉得裝些什麼的可樂棒就不會出現在村子
沒有美元,就不會有可樂棒骯髒禽獸的念頭
那我們就碰不到思想邪惡卻又讓人驚喜連連的可樂棒
也看不到一篇篇引人入勝,令人讚嘆的文章
你想想看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廣大的村民怎麼會被下流的可樂棒感染,殷殷期盼.望眼欲穿美元的船戲
可樂:我下流.我下流,明明就是你們下流耶
村民偶:可樂小姐,你的記憶力是不是有問題啊
是誰先寫了閒詩的船戲
是誰給我們大辣的雞排的啊…
你敢說,大家的齷齪不是你帶壞的
可樂:你..你...你眼說瞎話啦你
村民偶:好啦,逗你的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到新的船戲了
心情很悶
這次啊,一定要把這幾天的等待都討回來(許五角形成的船戲勒)
可樂:那我怎麼辦
村民偶:好啊 你要怎麼討
可樂:你要說,說是你先齷齪的,下流鼻要臉的一直討船戲,然後這才污染了可樂我純情的心靈,就此撩落去
村民偶:是啊,美元的幸福甜蜜激起了我想看他們恩恩愛愛.親親密密的耳鬢廝磨.枕邊軟語...真不知道為啥這麼失心瘋

大ㄟ,許家新生命許五角生成的船戲壘?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嘿
這樣好了,就安排美元來一趟愛之旅—梨山賓館舊地重遊.(彌補廣大村民沒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畢業旅行」的扼腕),然後ooxx…
或者是請電視鬼才綜藝王牌制作人偉忠哥這位大老闆放執行製作孫一美一個禮拜的假期,還有請三陽總公司暫停進新歐兜麥進經銷商的車行裡
讓大水和幾摳去日本找阿芬媽,二度密月,再來…嘿嘿嘿…
不要在工作上日也操暝也操,這樣偶們的許五角何年何月才會生出來呀
可樂親愛的,等你催生許拔跋.許瑪麻創造出小寶貝許五角的船戲喔


說真的,很欣賞你的文采
亦莊亦諧
可以爆笑,可以正經,可以感性
各種面貌,各有風情,都相當精彩
每每看你那些讓人笑翻的帖,都笑到噴茶噴飯
看你那些細膩的文章,心會柔軟
看你造的那些讓人害揪的大船,會無限遐想美元的親暱甜蜜
不論哪一款,閱後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再多寫點吧,再多寫點吧,好不好嘛(耍賴狀)

看光陰的播映是一種幸福
看可樂的文字也是一種幸福
謝謝你
連朱夫人都歐漏的文筆,怎麼會不讓人愛上呢

我怎麼會那麼喜歡你呢 可樂大ㄟ~ 2009-03-02 18:35:41

偶:噢~可樂寶貝,我怎麼會那麼喜歡你呢
可樂:因為我很下流啊
偶:原來如此...
可樂:(歐,不對,下流的是謎之聲)

可樂星球來的 2009-03-02 13:08:36

親愛的可樂,
我好像愛上你了...怎麼辦..

來人啊,召集腦科權威剖開cola大ㄟ的腦袋瓜,看看裡面到底ㄉㄟ殺悔
還是去企鵝村請怪博士千兵衛來一趟...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