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7:33:27可樂棒

你們都是壞人>///<

發表於: 星期五 一月 09, 2009 9:30 pm     
我已經在佛前懺悔...
也好好的反省自己...
到底腦袋裝些什麼... Shocked

但是看到光陰,劇情的鋪排...
有些畫面...跟...脫序的劇情就會....

但是,至少請放心,偶很珍惜劇中的腳色,
沒有想過要用"生物性"的描述,去想像他們的互動...

雖然懺悔了半天,鼻血還是一直流...
大家沒有排斥,偶是稍稍的卸下...作奸犯科的內疚...

偶是一個很正常的上班族...
如果有...異常的脫軌...我通常..賴給...謎之聲
[謎之聲:啥咪...又是我......]

這些東西都是...上班的零碎時間...寫的ˇˇ...
我對不起老闆、對不起我娘...對不起佛祖...對不起公民與道德的老師...
我竟然還是繼續的打字中ˇˇ...
去構思腦中的綺旎畫面...

我有經過掙扎...


最後...我只能承認ˇˇ...我是個下流胚子...

PS...偶是♀的...忘記是哪一篇..有寫過...
看過一美在毅源背上睡著之後...
有很努力的...圍住偶"阿拿達"...微凸的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