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2:45:28可樂棒

武林正道…存亡危機之[腳印版]…

上次刊登了…村口椅子的惡夢…
想不到…「下流…才是王道啊…」,
找到不少同好…畢竟是…吾道不孤啊…

[謎之聲:嘖嘖嘖…世道沉淪啊…我沒想到…這個村子…
下流胚子這麼多…]


當然…也有些村民…還是不知道…村口椅子惡夢的真相…
由於本討論版堅持普遍級…偶當然不能把話…說的太露骨…
所以…露到肩膀就好…

請各位再看一次…當時村口的椅子…
[謎之聲:可樂啊…稿費不是這樣賺的…你鼻要在學中視的剪接人員了…
村口的椅子….這一句話一直重覆…一直重覆…很煩…好咩ˇˇ…]

[可樂棒:啊…要死了被揭穿…本來想講10次…
「啊…啊~~~村口的椅子…」撐點場面賺稿費的說ˇˇ….]


村口的椅子擔心自己遇到鬼…撞邪…
投稿到「光陰隨便報」,希望村民能為他解惑,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在椅面上…造成…以下的畫面…
ω (說明…左右兩個點是傻丫頭的左右膝蓋,「ω」則是流氓的臀部…)

雖然有人掰說…是…摳指甲…或者眼睛進沙…在吹沙子…
我說…郎客啊!冰友啊!鄉親啊!賣、勾、假、啊!!
認識各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
各位邪惡與禽獸的程度…是我望塵莫及的…


既然是邪魔歪道…就不要裝武林正派…
村裡的老住戶都知道…
只有面對面,跨坐著…才會造成上述的畫面,
至於…為什麼膝蓋要晃來動去?
以及…到底友沒有布料遮著…還是遮一半?
以及…兩人的手…都不在椅子上….那…又是放在哪裡…?


很抱歉…由於我腦中的畫面…非常的不堪入目、禽獸不如…
…妨害社會善良風俗,有礙國家經濟發展、壓抑族群融合……
就…恕小的…藏私了…

今天….趁假日…一不做…二不休…
再問問大家…

這次用腳印…紅色是♀的,藍色是♂的…
應該比較容易理解ˇˇ…

好…請問…如果我站在…梨山賓館貴賓套房的床尾…
看到腳掌呈下圖的排列方式……那…他們在做什麼…




[謎之聲:要死了…床尾這裡躲了好多人喔ˇˇ…]

好…再請問…一樣的場景跟角度…
如果腳印呈現的排列是…



那…兩人的姿勢是……?

不要跟我說你們猜不到…我不信

其實…話說到底…
最邪惡的大魔王…其實是許毅源掌門人…
預告裡面一美告知朱磊在追她,許大掌門有說了…
「那我不是贏定了…至少啊…
他就不會用這招!!!刻刻刻…」


[謎之聲:…可樂...你別亂改劇本…掌門人哪有…刻刻刻的奸笑啊…]
[可樂棒:啊ˋˊ…囝仔郎…不懂啦…刻刻刻…是內心的口白啦…]

至於…許掌門人…是使用…哪招呢…

嗯… 「惡狼撲羊」 ?雙手一抓、鐵臂圍困、緊抓不放…
還是… 「雙龍出海」 …兩掌一抓、手到擒來,耳鬢廝磨、低喃私語…
或者是…鐵鎖橫江、神龍擺尾、天羅地網、蘭花拂穴手、天山折梅手、甚至是老漢推車…
[謎之聲:…要死了…你連老漢推車都…講出來了ˋˊ…
這是普級的…紅牌出場ˋˊ…]



總之呢,我相信…功力高深的許掌門…一定會使出…
渾身解數…口誅手伐…等絕頂功夫…
找機會…袒裎以對…陰陽調和….最後始出大絕招…
無中生有 …讓許多美僅快出場ˇˇ…

許掌門武功高強,我們凡人…望塵莫及…
只是…可不可以…掌法…快一點…
觀眾很希望…很盧的番婦…可以趕快…就地正法…
尚祈許大掌門…快點出手,以解救天下蒼生…善哉…善哉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