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5 13:16:38我的貝Q老大

上天派來照顧我的老大

這一陣子我真的累病了,
心裏病了、身體也病了,
工作上的壓力、跟同事間的相處互動,
一切的一切都想追求完美,
但因這一刻都不讓自己放鬆的情況下,
讓我變成十足不完美的人了...

抱著十分期待的人工受孕失敗了,
好傷心好傷心,
極悶的胸口必需用力的大口大口喘氣,
快不能呼吸了,
神經質的我也發現了甲狀腺的異常,
有了兩顆腫瘤,
老是跟隨我甩不開的小蟲子,
在耳邊一直叫著,
全都病了,心病了、身子病了...
全都累了,心累了,身子累了...

突然一個強烈的念頭,
死了好像就沒這些煩憂了,
新聞不斷的出現張國榮的自殺事件,
我陷入自己的黑暗,走不出來了,
受不了了呀,我告訴自己,
我大聲的哭出來,抱著我的男人痛哭,
想因此而徹底的發洩出來...好苦

你緊擁著我,怕我又再出現這個念頭,
然後你十指緊握我的手,
不管你是不是累壞了,
你說...,我們去走走逛逛吧,
一路上我一直問著你相同的問題,
你後不後悔娶我,
你用最迷人的笑容,給我一個最肯定的回答...,不會!
我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老天知道妳身體不好,所以我是它派來照顧你的人!
別說出去,別人知道就不靈了唷...

老大,謝謝你照顧我,謝謝你容忍我,謝謝你讓我快樂,謝謝你讓我幸福,謝謝你的一切所有的一切...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因為老天派了一個使者,這麼照顧我一輩子的男人...
我永遠忘不了你對我說這句話時,我內心的感動...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