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6:24:43馬小兔

半年

三不五時會有人上網站來回顧一下,
三不五時也會有人來學校探望一下,
接近半年沒有上傳新文章,
有女生直接抗議,
說我重男輕女,
剛好寫完男生就停工,
這......真是的,
誰都知道我喜歡女生多一點的啊,
因為老師我也是女生耶!
女生多可愛啊!!!

嗯!
不過呢,真的懶惰很久,
除了懶惰以外,
還有我的電腦被搶走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子!

最近大家好嗎?
已經二年級了呢,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知道下一個收留你們的地方啦,
現在就該要有危機意識,開始努力,
不要又來個老大徒傷悲,後悔不已!

有件小小的事挺開心的,
就是每次看見你們回來都長的很像小朋友,
就覺得特別愉快,
表示大家都還天真無邪,沒有被污染的太嚴重,
每個看起來都像個乖小孩,
有些畢業的學生回學校都打扮的......
很難認出來,
所以啦!現在還能長的像小朋友,表示你們很不錯啦!


我的701也挺不錯的,
半年前唉唉叫的教室佈置結果是第一名喔,
不輸你們吧!
校慶比賽最後是全年級第四,比不上你們,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他們實在有點肉腳,遇到我又是體育白痴,
根本無從訓練起,
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到以前你們從不需我操心,
唉!
最近又要打樂樂棒,
大家都揮不到球,怎麼辦?

希望大家都好,
讀書的好好讀,別花錢補習交朋友;
打球的也要讀書,才能進可攻退可守;
工作的要吃的了苦,別三天兩頭換頭路。
心要穩定,才能把每件事做好的!

總之,我的301應該IQ不低,EQ更讚,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