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59:29

╳× 學會忘記 ×╳

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總是..關懷著你..寵著你
看著你美麗的笑靨..
我便覺得幸福..
當我對你說..我愛你..
看著你靦腆的臉..我深深覺得
我是幸福的..

可終究還是躲不過命運..
開始你就說..
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不相信..
執意要在一起..
努力經營著..只為看到你的笑..
只要你開心的笑~
我就覺得..夠了很夠了..

不過或許是我的努力還是不夠..
又或者是..等等..我不知道..
看著你..為你家裡心煩..
又瘦了一大圈..
看的我好心疼..好心疼..
或許我跟你..本來就不該再一起..
狠下心來..離開妳..
呵~也聽不到一句你留我的聲音
只說了”好”就這樣吧..
我回妳~就算分離 還是朋友吧
你不予我回應..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某天 你說 你不愛我了..
恩..在短短的一個月裡..
他就走進你的心理
無情的打擊...重擊我心
四年的交情..就如此不堪一擊
想說一句”我還是愛你”
但我應該忘記妳...
重新開始..忘記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