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53:23

思念

思念佔據我整個心,日間忙碌的絮事無法間斷對妳的眷戀,細踏着步到碼頭,一廂情侶的背影吸引我的凝望,痴痴的我還以為是妳我的化身。

『生活就在咫尺之間、思念却在海角之涯』

夜裹忐忑無眠,睡不安穩,妳是影像潛伏這黑夜間,你那一顰一笑牽動我心深處,夢中如從高處墮下,如縱身忘情谷,驚惶錯愕中掙扎…….醒來;夜如斯幽深情冷,妳未遠我而去,只因你從未接近我。

『眼裹滿有妳的影子,心裹盡藏妳的說話』

見面時裝作視如不見,心底縱巳翻起千呎巨浪,眼波仍是平滑如鏡,裝上動人而虛偽的笑聲,笑靨可人,又因我不想觸及妳心底的深處,不想妳為此而難過、內咎。

『拭淚不盡淚盈耳、新淚泉湧壓舊淚』

我心力交瘁了,倘若有一日,妳的一切再不牽動我的漣漪,我不再為妳的名喜怒,也不再因妳的話而感動時,我的心巳死,情巳逝,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