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2:14:10

公路駕駛心得

天能在外面開車 多虧了 簡教練細心的教導

雖然我是小神童 一學就會!! 哈哈

有時候我會有一點失誤 簡教練的EQ神經會突然斷裂

這也難怪 攸關性命之事  要是自己是教練也會EQ神經斷裂

誰都不想提早就 南無歐密陀佛.....

初次開車出去 就算是天才的我 難免會有一點點緊張

不過簡教練一直在旁邊 幫助著我

讓我漸漸的不緊張 越開越好

恩 感覺還不錯 我會努力學習跟聽簡教練的教導

改進 向上 努力 成長 來完成自己喜歡的開車

我在這邊謝謝 簡教練那麼的細心跟耐心的教導

這裡的教練都不錯 小姐也都很漂亮  挖尬亦!!

之後...我過去練習  小姐都較我小神童...

直到考試那天 還再說小神童.....  要考過喔  沒考過就不叫小神童了

我災拉= =  我一定會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