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04:58:52羅勒馬鈴薯人中

『她剪了個路嘉欣的瀏海…還不是,像頭豬。』悲。篇

中秋8247生日,去了趟不用很凱就能吃到撐的可利亞,當男是火烤兩吃的那種…
一陣混亂之後,我們坐定位,開始將食物有秩序但沒人性的往嘴裡塞,一塊接著一塊,一杯接著一杯,用那永無止境的姿態,不停的動作著…
我想,人一旦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總會說出一些一般人不能體會的瘋話…
約莫一個小時後,漸漸,我們發覺食物已經哽到喉嚨這個區域,這怎麼了得,於是有人提議藉由『冥想』的方式,將食物『分散』到四肢,以減輕飽足感…由此可見一般。
各自回去『解放』一會兒之後,我們再度前往starbucks,沒錯,分別假扮三個美力與智慧兼具的時尚女性…本人基於『太渴』的生理因素,不到二分鐘便把一杯大杯冰摩卡,像灌蟋蟀一樣的喝完了…
過程就像蒙古男人在飆啤久一樣的豪邁、粗鄺,man到了極限,只差沒流個滿膛,當男,也來不及搞清楚到底喝到了什麼鬼東西…這還沒完,接下來,在友人B的提議之下,仗著仍有一點冰塊,還跑去自助的調理區把人家的全脂以及脫脂牛奶倒個精光,當冰牛奶喝…我想,要是被星巴克的老闆發現,八成當場被呼個兩巴掌吧。
總之,要是老闆你聽得見的話:『I'm so sorry...please forgiveme!』
(嗯,老闆是外國人吧,哈!)我真的是太渴了。
雖男是件丟臉而且低級的事,但本人還是讓它發生了…
就像阿飛正傳裡張國榮對張曼玉說的:『這是個事實,妳不能否認,因為它已經發生了…』
,哦,日子真是過太浪漫了,呃,算了,真是太廢話了。
昨天,跑去看『神鬼認証』,還不錯,大概快下片了吧…之後,去B1逛頂好,買了罐『巴克香腸』,前面還有個『德』字,應該是德國來著的產品,說是香腸其實就是熱狗啦,6入特價49…
因為還算便宜,而且本人很好奇到底罐裝的熱狗是什麼味道,所以就買了…
本來打算留個二根給一直稱本人為『大摳呆』的陳姓立委品嚐看看,但…經本人親自驗收之後,
我敢保証,只要吃過的人,不男發現,那味道簡直就像是……在吃浮屍一般,熱狗長時間的泡在莫名的液體中,失去彈性的肉質,God...看著瓶裡剩餘的粘稠劑,我的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心想,還好沒買那一罐99,裝滿可愛『鑫鑫腸』的那種,要不,誰受得了那一條條有完沒完的浮屍小香腸。
3:30…天要亮了,再會。 颂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