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33:33mark

打工的特殊經驗

今天心情有些浮躁,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的感覺,算了不多想,時間也差不多了,騎上我的愛駒,大麥町圖案的摩托車,先往打工的公司騎去,喔!忘記先跟各位介紹我自己,我是個大學生,對於在外租屋的我而言,想要有多點錢可用,打工是唯一的方式了,目前我每天下午送晚報,有錢賺又不會太累,只是我這家派報社的老闆很小氣,我還要幫忙收報費,很麻煩也蠻討厭的,但是有時也因這些麻煩而得到些特別的好處或小費,接下來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一次。

還記得那是去年夏天的事,在一個有毒辣陽光的下午,悶熱無風的氣候使人昏昏沉沉的,快要熱死人了,那個臭老闆又叫我去幫他收錢,心中一陣﹝XO@#$%&*!.﹞,呵呵!別誤會偶可是粉斯文的年輕帥底迪,嗯、身材也還算蠻壯的啦!在得知要去收錢的對象,是那個又帥又壯的JASON ,呵呵!稍減我心中的不快,因為偶已經偷偷注意他很久了,嘻嘻!

騎著我的愛駒到達JASON 住的公寓門口,按了下電鈴,沒人應門,有點失望,因為看不到帥哥,又想到還要在跑一趟又覺得煩,因為他住地下室,老式公寓的地下室窗戶在地上,所以我就繞到後面看看,真高興我沒有這樣就走,因為我看到讓我心跳加速,血脈賁張的景象,嘿嘿!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O_O!!

呵呵!就不釣大家胃口了,他....他真是讓我會為之瘋狂,血脈賁張的標準夢中情人,他大約 180㎝、80㎏,但是他比我更強壯,雖然我已經蠻壯了,可是他飽滿的胸肌、鼓漲的二頭肌,標準的倒三角身材,結實的屁股,......呵呵!吞口水,還有他那灰色小內褲中,性感而輪廓分明的陽具,......哇!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小平頭,他有著棕色的頭髮,看起來約25歲吧,有個性的酷臉,真是完美的組合,光是遠處看我就已經慾火焚身了。

電視裡正放映著火熱的 GAY片,而他坐在電視前的躺椅上,從他身體的反應,及極度膨脹幾近破裂邊緣且潮濕的內褲,可以看出他的性慾是多麼的強烈,我看著他,天啊!我、我也受不了了,在慾望的趨使下我去敲門,重重的急促的敲門,希望他會聽到來開門,終於門打開了,我的性感之神只穿著那條濕的小三角褲,而他的大傢伙從褲裡探出頭來呼吸,我的眼光很自然的落在他的胯下,無法移開視線,『我是來收報費的,你訂的報紙已經到期了。』,我的聲音在顫抖,仍舊注視著他充滿熱力的身體與看似不小的陽具上。

他注意到我的視線焦點,還有我的反應,他微笑的說:『我會付錢,只要你跟我一起,我想有個伴。』,我根本無法抗拒這誘人的邀請,於是我不可自主跟他走進屋裡。
JASON:『你不會介意我靠GAY片來得到性高潮吧?』
我回答:『啊!什麼?....喔!不會呀!』

事實上我已經被影片吸引了,電視中有 2個男人,一個圍著浴巾走向另一人,“JACK、你有沒有沐浴乳,我的....”圍著浴巾的傢伙說到一半突然呆住,因為他看到朋友正赤裸裸的躺在椅上搓揉著自己堅硬的陽具‧“我必需從白天的工作得到些慰藉,兄弟你有一付熱騰騰的身材呢!”JACK說道“而且在你浴巾下的膨脹物告訴我,你也喜歡你所看到的,對吧!”JACK走到他朋友身邊,按摩著浴巾下那團鼓脹物,〈看到這一幕,我的小弟弟完全挺立起來。〉螢幕中JACK拉扯掉他朋友的最後防線,讓龜頭暴露出來,並用柔軟的浴巾緊緊的握住那根肉棒,開始按摩和撫摸它。

『這不是很美妙嗎?』JASON 說『比任何景像都好!』,
『是啊!』我略微呆滯的說。

螢幕中只見JACK一邊用浴巾玩弄他朋友的屌,同時自己也打著手槍。

『你很喜歡看螢幕上的屌吧?』耳邊忽然傳來JASON 的輕語,我完全不知他是何時離開躺椅來到我身邊,『你喜歡看堅硬的屌,是不是呀?!』
『我沒看過這種影片,它真的讓我性慾大發。』我沒想到我會對一個陌生人承認,我真的是昏頭了。
『太好了,因為我想跟你一起輕鬆輕鬆。』JASON 說著便靠近我,並搓揉著我那像石頭般堅挺的屌,帶著我走向臥室,我不自主的靠近他,給他一個溫柔的吻,他真是個中高手,他的嘴唇輕柔的碰觸我的頸部、結實的胸膛,就像有電流經過我的身體,我全身酥麻幾近窒息,他繼續輕吻我的身體,而且一邊脫下我的衣服,直到我赤裸裸的站在他面前,我以為會匆忙的結束,但是JASON 真的是高手,在他的引導下我知道了,什麼叫溫柔,他慢慢的進攻我的胯下,在我以往的經驗中,跟朋友一起打手槍,短暫的口交,都比不上現在,跟他做愛真是享受。

JASON 舔遍了我的唇,用舌尖在我的嘴唇間打轉,嗯....好棒的輕吻,我感覺身體發熱,我嘗試去碰觸他,讓他知道我的感受,他的唇親吻我的頸、耳朵,當他靈巧的舌頭在我的頸部打轉,我感覺自己波濤洶湧,當他的舌深入我的耳中,我竟有如在天堂的感覺,啊!....多麼溫柔的舌頭,探索著我的耳、我得嘴,我的一切,他那溫柔,深切,緩慢的親吻,很吊人胃口,卻又這般的令人滿足。

我們緊緊的擁抱,讓彼此的身體摩擦生熱,讓彼此的乳頭、龜頭相互接吻,他的手緊抓著我的屁股,用力的使我們靠的更緊密,我們的體毛交纏,硬屌交叉摩擦;他用手指在我的肌膚上起舞,他緊抱我往下滑,當他的乳頭滑過我的乳頭,我居然觸電般顫抖,接著,他吸吮我的乳頭,嘗我的腋毛,探索我的肚臍,然後將我的屌整根吞下,我深入他的喉,直到他的鼻埋在我的陰毛裡,從未被人如他這般有技巧的吞下我的屌,一瞬間從我的屌傳來不可言諭的感覺,直達全身,我完全失去理智,變成慾望的動物。

他將我們的龜頭相互摩擦,馬眼對著馬眼,如同親吻般,那觸感使我們一起發出呻吟,強烈的刺激,我們都射了,但他仍舊使我們的龜頭摩擦,毫不放鬆,之後他緊抱著我,我們的精液相溶,混身的汗使身體更滑,我也緊抱著他,胸膛緊貼著摩擦,熱烈的接吻,腋毛糾纏著,下部也因精液黏著,但我們不在乎,一起享受快感後的歡愉。

JACK:『你有被人幹過嗎?』
『只有一次』我誠實的回答。
『你喜歡嗎』他在我耳邊輕聲的問。
『不太喜歡,那人不管我的感覺,事後我痛了兩天,幾乎無法坐直,連吃飯都無法坐直而很痛苦。』
『我很想幹你,也很想你幹我,但你若不喜歡我不會逼你,不如,我用屌在你肛門外摩擦,你試試看能不能習慣那種感覺,有時只是肌肉跟肌肉的接触也能夠讓我們得到高潮,當我想真正跟你做愛的時候,我要在我的床上做。』他在我背後溫柔的說著。

他的手臂繞過我的身體,按摩我的胸膛,他的手指輕輕的揉捏我的乳頭,又將他的屌靠在我的背部開始上下摩擦,還在我的股縫間前後摩擦,但是他並沒有插入,他說的沒錯,這種肉體的直接接觸感覺真的很棒,我的體溫越來越高,想要得到高潮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他輕咬我的耳朵,輕吻我的頸背,用舌頭輕舔我,他身體一波一波的高潮不斷的傳到我的體內,另我非常興奮,當我以為無法再比這更好的時候,他用手握住我的屌,開始幫我打手槍,只不過打了幾下, 我就射出了一堆濃稠的精液在他手上,JASON 也同時射了,他的精液在我的背上,那炙熱的感覺真好,我們同時射出了第二次精液。

他又再次把我緊緊抱住,兩人都是滿身大汗,汗水使彼此的身體感覺滑溜,就這樣胸膛相對的擁抱,我們的乳頭也因興奮與汗水的緣故而變的堅硬,相互摩擦,真的很舒服,雖然我們互抱得很緊,但我們依然可以從彼此饅頭般得胸肌縫隙中間看下去,看到我們的老二也在享受黏在一起的快感,當然,我們的腋毛和陰毛也還是糾纏不休。


這感覺真棒,這時候,我根本忘記了我的工作,也忘了我是來收錢的,我想要的,只是跟我的夢中情人這樣一直這樣緊緊擁抱,並且為對方射出愛液,就像我們現在所做的這樣。呵呵!之後我們還有沒有再見面,繼續這樣的關係呢?哈哈哈哈!不告訴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