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32:50mark

兆彥與中年熊熊的故事



濕熱的天氣,台北市的氣溫大概有34度。
兆彥騎著摩托車,帶著抄好的紙條要去找未來兩年要住的地方。
門鈴響了老半天,「喂?」ㄧ個中年女人的聲音從對講機傳來。
「你好!我有打電話來,看房子的!」
鎖開了,兆彥推開門進去。

爬了五樓,流了一身的汗,兆彥看到門邊站著ㄧ個穿著隨便胖胖的女人。
「妳好!」
「跟我進來吧!」女人說著。

一進門是ㄧ個小小的客廳,電視正開著,在演ㄧ個兆彥從沒看過的綜藝節目。
電視開的很大聲,兆彥覺得有點不舒服。
女人帶他走進一條小走廊,走到盡頭,打開ㄧ個房間。
「看看吧!學生住很適合。」
房間不大,只有一張單人床,沒有書桌。

「那,有洗澡洗衣服的地方嗎?」兆彥已經覺得不太想住了。
「跟我來。」
就在他房間的隔壁有一個陽台,ㄧ個破舊的洗衣機就在陽台上。
「你可以在這裡洗衣服。」
兆彥看了兩秒,女人走回那條小走廊,「洗澡要到這邊。」她走著,指著一扇關起來的門。
兆彥正要問她可否開門看看,便在這時,門突然打開,ㄧ個肥胖的中年男人全身濕答答的走出來。
「喂!來看房子的。」女人對那個中年男人說話。

那中年男人矮矮胖胖,挺著ㄧ個大大的啤酒肚,由於剛洗完澡的樣子,身子沒擦乾還濕濕的。
他腰間繫著一條毛巾,沒穿衣服。
不,兆彥以為他腰間繫著毛巾,其實那個男人是手拿著毛巾,邊擦著他的跨下邊走出來。
「好啊!」男人轉過濕濕的頭,對著兆彥,「小兄弟,還有沒有什麼地方要看?」一邊問一邊把毛巾拿起,擦起腋下。
那中年的胖胖熊立時全身赤裸裸的站在女人跟兆彥的面前。
兆彥一時臉熱了起來。

「我不管了,你自己跟他說。」女人莫不關己的跟那中年熊熊說了之後,拿了鑰匙,走出門。
那熊熊也不理會,對著兆彥微笑,「來,我帶你來看房間。」說著,轉身過去,寬厚的臂膀,肥厚的屁股全光溜溜的對著兆彥。
兆彥看的面紅耳赤,心跳加快,小弟弟不禁微微勃起了。

那熊熊又帶他走到剛剛那個小房間,「來,你看看!這裡雖然簡單,但是很好喔!」
兆彥已經看過,但還是裝作沒看過再看一遍。
「你看啊!這單人床不錯喔!本來我在睡的。」
熊熊邊說邊走過去,一屁股坐下。
「我都可以睡了,你一定也能睡。」
說著,便把他肥大的身軀躺下,的確剛好能睡。

那中年熊熊躺下時,胸口的兩塊肥厚肌肉也隨著擺動了幾下,剛洗完澡的陽具軟趴趴的掛在他的大腿間。
看到這一幕,兆彥簡直心都快跳出來了。
陽具又更硬了。

熊熊自得的躺了半分鐘,才看著兆彥,「怎麼樣?要不要躺躺看?」
說著坐了起來,胸口肌肉又晃了幾下。
兆彥全身發熱,由外面已能看出他陽具勃起的輪廓了。
他慌忙的一屁股坐在熊熊旁邊,藉以掩飾勃起的醜態,拉拉衣服,說道,「好熱!」
熊熊居然把手伸過來,拉起兆彥的衣服,「來,把衣服脫掉!等一下先洗完澡再走!跟我住,脫光光也沒關係。」
兆彥有點懷疑熊熊跟那女人的關係是什麼,但此時此刻大腦已經想不道那麼多。

熊熊拍拍兆彥的胸脯,笑道,「小兄弟當過兵沒?很有肉喔!」
兆彥尷尬的笑笑。
「我看你已經濕透了,」熊熊道,「先去洗澡好了!」
兆彥本來想繼續待在房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乾脆便去洗個冷水澡,鎮定一下。
「好!」也不等熊熊回應,自己便衝進浴室。

兆彥擦著肥皂。
「喔,我要不要住這裡?」
這麼爛的地方,可是又這麼隨便的可口中年熊?
那個女人是他老婆嗎?他們是幹嘛的?
....

門呀的一聲打開,熊熊兆彥嚇了一跳。
「來,衣服給我,這條毛巾給你用。」
「摔角@#@...,你是x大摔角社的?」中年爸爸站在浴室門口就跟兆彥聊起來。

....

「我以前在軍中也跟ㄧ個好朋友玩過摔跤。給他摔的很痛呢!」
「他怎麼摔你?」
「都這樣啊...」中年爸爸說著邊走到兆彥背後,從後面一把抱住兆彥,作勢往下摔。「這樣就給他下去了!」
兆彥從剛剛中年爸爸站在門口跟他聊天,便以心神不定,現在又興奮起來。
此時給他從後抱住,背部頂著爸爸肥厚的胸肌,腦袋又開始充血了。
他掙脫爸爸的懷抱,繞到爸爸身後,從後面一把將爸爸報個滿懷。
「我們學長也交過我一招類似的...」
但兆彥此時的架勢全然沒有攻擊性,反像是小趴趴熊親熱的抱住大趴趴熊。
他的手抱在爸爸的啤酒肚上,胸腹完全貼住爸爸的背,投靠在爸爸的肩上,但陽具卻以全然挺立,在爸爸的肛門附近磨梭。

中年熊熊張口欲待在說關於摔角之事,此時突然閉口。
似乎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兆彥慾火中燒,左手慢慢的移到爸爸柔軟的乳頭,右手移到爸爸的下部。
爸爸似乎變成木頭人,動也不動。
兆彥輕輕捏著爸爸的肥肥的乳頭,右手則輕輕的握住爸爸的陰莖。
「啊~啊~啊~」爸爸口中傳出小聲呻吟聲,乳頭也隨之便硬,原本乖乖躺在兆彥手中的陰莖亦硬了起來。
兆彥隨意的揉若爸爸充血勃起的陰莖,忽輕忽重,忽柔情忽粗暴。
「喔~喔~」爸爸的呻吟越來越大聲。

「啊!」
「對不起,對不起!」兆彥的陰莖不安分的想盡入中年爸爸的身體。
「小兄弟,沒關係!」爸爸急促的呼吸著。
「來!再來!」爸爸命令式的語氣像是軍中堅毅的班長。

「啊~啊~啊~」爸爸瘋狂的叫著!
「喔~喔~,爽啊~爽啊~」爸爸似乎精力很旺盛,下面充血挺立的體能奮鬥,嘴巴還能努力的叫喊著。
「那個女人...那個女人...哪有你好啊!」
「喔~喔~她是你老婆嗎?」兆彥喘氣道。
「他嗎的!我還沒結婚...啊~啊~再用力!」爸爸奮力的接受兆彥的突刺,「她是來佔我便宜的,啊~啊~」
「沒有ㄧ個女人比這個爽!」爸爸一邊作,一邊讚不絕口。

兆彥抱緊爸爸,爸爸亦全身使力的貼住兆彥。
「啊~啊~我快出來啦!」兆彥狂吻著爸爸的脖子。
「喔~喔~射,射,射!給他出來!」

「啊~」
一股熱流迅速衝進爸爸的體內。
「我也要射了!」爸爸喊道。
還沒說完,一道白色的精液自兆彥的手中噴出,射在爸爸肥肥的肚皮及胸口上。

發洩厚的兆彥全身顫抖著,無力的抱住爸爸。

爸爸牽著兆彥的手,把兆彥抱起來,微笑著道:「你好好!」
他抱著兆彥到那張小床上。
兩人濕淋淋的躺下。
兆彥依偎在爸爸的胸前,嘴巴含要著爸爸的乳頭。

「小兄弟,我好喜歡你!」爸爸說著,「下次要更拼命!喔,要不是你來之前已經跟那個女人幹過了...」
兆彥鬆開嘴,問道:「什麼?你玩過了?」
「你不喜歡啊?」爸爸面有歉意的問道。
「沒有。只是,...哇!你體力真好!」
「我以前年輕時,更強壯時,...」
爸爸傻傻的繼續說著。

兆彥的臉貼住爸爸的胸膛,疲倦的睡著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