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32:08mark

工寮奇遇記

我總以為失去年輕,是因為過氣的年紀與荷爾蒙分泌降低有關。所以很難得對小的
事物或情事有所感動或驚訝了。好不容易完成所有煩人的事,趁著週末一個人開車
去山上清靜。於是車行途中盡是滿山的青綠,和我那極盡放鬆的心情。管他工作如
何,反正做好了也沒加多少薪水,作壞了就當眾承認,以表下次改過,還落的老闆
認為,知錯能改可造之才的美名。心中正如此清閒時,才發覺已進入山區中,住戶
已經減少。左下方是一條溪流,右前方有一大片稻田,正前方是雲靄重疊的山巒,
空氣有一點冷,我只穿單薄的白色背心與當時參加救生員訓練的紅短褲。及一雙白
布鞋,就上路了。我想除山地人以外,應該不會有其他人在此了。我把車停在路肩
,出車外抽煙。似乎應該有心愛的人相陪,共應此時此景。

忽然間黑雲在前方山頭往下衝來。傍晚四點多接近五點十分,山區開始起霧。我想
回去呢還是繼續往前探險,總覺得天色漸黯山嵐渺渺,且可能下雨。可是就著麼一
個可以輕鬆的週末回家看電視,太浪費今日的好情緒了,所以決定往前探路。經過
幾個彎道,忽見平坦的平原。左方有幾戶掩門的住戶,右方有一工寮及一棟已完成
一半的公寓房舍,我想可能又是違章建築。於是我再次停車,走至前方小販買一包
煙。

那老嫗以慈祥的語音問我,來山上找朋友。「你來山上玩還是找人。」心想問的可
真奇怪,我怎麼會來找朋友。「我是來逛一逛看看山」她聽我一說笑的很開心,眼
睛都瞇起來。「山很漂亮,我已經住了五、六十年了。」老嫗爽朗的聲音使我很是
愉快。

我往前工寮走去,因為雖然工程才一半左右,但周圍卻整理的花木扶疏。心想能住
在此地,真是幸福不過了。我這樣庸庸碌碌的工作,還不是想存一點錢,可以在山
上買一間房舍一塊綠地,做我真正的設計工作。心正想往那未來美景之際,一位粗
壯的工人,裸著上身,頭蓋斗笠,覆遮雙顏藍布。皮膚黝黑,在斗笠下露出晶亮的
眼神,那種動人心魂氣勢直逼我心中最深沈的地方。他對我看了一下,就轉身推著
獨輪車載滿磚塊往建築物中去。我兀自立在當時,看著他那盤結的肌肉,修長而充
滿唯美男性的力量背影。久久無法心靜。忽然一個精壯的年輕人,從我背後跳出來
,赤腳短褲鬆髮,帶著山上特有的青山味道。好奇的看著我一個白背心紅短褲的人
,那樣強烈的對比。

我這個在都市污染半天的人,外著衣冠,內杵灰塵。與他們外不著新喜,內不藏納
垢,著實感覺羞愧。我對他笑一笑,他做個鬼臉孩子似的跑回後方小販,扶著剛才
那位老嫗進屋。我信步走到前溪堤,抽煙澄心放眼追山去。霧氣中,開始有雨滴在
落下。我想,不能再往前了,太晚回不了家。忽然雨抖大的下來,我往回跑至車處
。這一場及時大雨,把我淋成落湯雞,全身盡溼。正當想要回去時,車子發不動了
,可是雨還在下。車子怎發都沒法啟動,我想找電話,又沒有電話。忽然想到那個
前方工寮還有人,

也許他那裡有電話,於是我又衝出車外往工寮直奔。一直衝到建築物內,赫然發現
,內部是一個住家,整齊的桌椅,床鋪鋪著淡青色的床單,那微黃的燈光,及滿地
的花苗與磚塊。因為色彩太強烈了,使人有點震撼。灰色的水泥牆,半漆白色及橘
色的的亂章筆觸及原木色而簡單的傢具。那粗糙的設計工法想見是他自己作的。不
過看得令人感動,像一幅抽象畫,如一個隱居的素人畫家。

我喊著:「有人在家嗎」連幾次聲音。他匆匆忙忙的從二樓下來,看著我,很是好
奇。我表明因雨及車壞了無法下山之意,希望借用電話連絡拖車。他說:「此處沒
電話,至少要到下一個村莊」我心想這裡算一個村莊嗎。我這時開始懊惱,沒有趕
快回家,卻貪念山色流連忘返。

他說:「你淋溼了進來擦乾,等雨停了再載你下山打電話。」「謝謝」心想也許有
美妙的奇遇。順勢往前,他拿一條毛巾給我,充滿青草的味道。可是身體溼溼的很
不舒服,他問「你要不要先洗個熱水澡,不然會感冒,此地方沒有任何飲食店,只
有三戶人家,其餘的房子沒人住」想著也有道理,就大膽答應。「你一個人住這裡
嗎」,「對啊」,「這是幫人家蓋房子,我一個人四處以工寮為家」,「星期日其
他工人都不在,我自己整理一些東西。」,「哇,你一個住這裡不會害怕」,「有
什麼好怕的,人比較令人害怕」我忽然覺得很尷尬,因為我一直無法擺脫人情世故
,所以害怕的生活一而再的輪番上演。

「你肚子餓了吧,先去洗澡,待會下來吃麵」「浴室再二樓,一樓的水管還沒修好
」我答了應,往二樓上去。那哪是浴室,只有一個水龍頭,沒有隔間,只圍外牆,
水泥都還沒糊上去。即來之則安之。脫下溼漉漉的衣物鞋子,穿著內褲洗澡,居然
有熱水真是奇蹟。一會兒,他上樓來,我有點尷尬,又期待些什麼,問他,「你有
肥皂嗎?」,「就給你拿肥皂,和乾淨的內衣褲,可能大了一點,將就穿著。」我
謝謝他,可是他沒走。在角落的櫃子,東翻西找,我忽然有點害怕。這山上中,沒
幾個人,天色已黯,雨又沒停。如果..........想來我是多心了。他拿了碗及餐具
就往下走去了。還回過頭催我洗快一點?「脫下內褲,都是男人沒什麼好怕的。」
洗完後,我穿著那稍嫌寬大的衣服下樓。四腳內褲當外褲穿剛好。他坐在椅子上吃
麵,看著外面。一隻黃狗。那隻狗到挺乖的,沒什麼脾氣。

我們開始聊天,氣氛很不錯,其實他很少笑,酷酷的表情。29歲,可是看起來像
32歲。可能日晒太多,可是身材因勞力的關係而非常健美,尤其那晶亮的雙眼。
就知道沒有在人間煉獄打滾過。可能因勞力多於用腦,所以一切都那麼自然。我也
開始跟他開玩笑,他說我很斯文,白白淨淨的很好看。聽的我心中大樂。其實因長
年游泳所以自己的肌肉雖然沒有他壯,當也非常均稱。

我說他好像泰山,他笑一笑,也還沒結婚,兄弟家人都在做勞力。這跟我簡直是南
轅北轍,他一直說如果他結婚生子,小孩子不一定要他們去讀書,只要過他們的生
活即可。我卻是滿腹對生活的不滿。心想人的一生種種情境,不禁覺得有些悵然。
還比不過眼前只讀國中的粗漢。我自從研究所畢業後,那終日心底的陰霾總是無法
承認對男人的渴望。即使自己鍛鍊健壯的身材,或是拿來當煙幕彈的女友。永遠都
有一個心中的痛。

雨停了。可是也晚上10點多了,他留我下來住一晚,隔日再帶我去修車。無他法
子,我只好答應,可是心中卻有些慾望的蟲正輕輕的蠕動著。他打哈欠了,挪一床
邊給我睡。其時一天折騰下來,我也有點睏了,想到明日要上班,現在我卻住在一
個初遇的陌生人家裡。管他的,因為我想早點睡,因為有半夜的故事可能會發生。

他很快就睡著了,一點心牆也沒有,黃色的燈光已經調至最暗,睡了一個多鐘頭,
被他的呼聲吵醒,望著他仰睡只著一條白色的內褲,黑色的叢林,因過於茂盛,而
沿著褲頭伸出,展延至肚臍下。那豐厚的胸膛,微滲汗珠,燈光輕輕撫摸在他繃緊
而有彈性的肌膚上。他的腹肌因為呼吸的聲音節奏的起伏,並如音樂般有韻律,六
塊肌如田艮分明。那讓人無法自制的景色

我將手輕輕的放在他那結實的腹肌上,心跳的很快,隨著血液傳到手掌中。害怕又
緊張的情緒,幾乎爆裂我的血管。因心跳,受有點顫抖。隔良久,我將手繼續往下
移動,碰到那已經呈現繃緊而充滿血液亢奮的陽具。在白色的內褲中,偏右往下伸
長。我輕輕挪動側身,讓我半臥半起身狀,右手撐住床面,左手輕柔的愛撫他的陽
物。眼神觀看他的表情,他依然熟睡如前。後來我下床,繞道另一側,跪在地上,
心想如果他發現就表白,如果沒發現就繼續。

如此跪姿使我控制肢體更容易。於是我更大膽,用右手隨著他的呼吸,將褲頭提高
。每次提高一公分就加速心跳。最後我把手伸進去把陽具掏往上揚,才發現,那筆
直粗壯之物如此美妙,而且龜頭具有優美的紅色充血的光澤。我更加大膽,是因為
他如此沈睡。我把頭低下,用舌頭輕輕溼潤他的周圍,在輕輕的含在口裡。忽然他
呼吸停止,不在喘氣。我趕快放下所有動作,往門口前去假裝要抽煙。

他則輕忽一聲,轉身側睡。待至他的呼吸又至平穩狀。我才又側身過去,另一邊。
這時他因脹大的陽具一時間無法消退,伸出在剛才未穿好的內褲外,我已經漲的無
法自制。退去內褲與內衣。躺在他的另一邊,用勃起的陽具,抵住他的後面的圓潤
有彈性的屁股,身體貼著他的背部,我的胸肌著實的貼住他。他的肌膚非常光滑,
且有一點黑色的光澤。身體發出淡淡的青草味道。我根本無法入睡,就把手摟著他
的腰,那個沒有肥肉,而彈性非凡的腰。右手繼續往下,握住他的陽具輕輕搓弄。
此時慾望已經控制我了,實在很難此時撤兵臨退。我感覺他的心跳加快,而且陽具
也因亢奮中,而想繼續亢奮的跳動昂揚。他停止沈睡中的喘氣,可是這次我並沒有
將手移開。反而將身體靠近他,更貼近他。幾乎是用力貼著他,並且我的下部也輕
輕的隨著我心中的心跳,開始往前挺進。一段時間他並沒有動作。我大膽的假設他
的醒來,並且正無抑制慾望城河的享受此種男性力量的衝擊。

我的手更用力,動作也放大的開始撫摸他挺直昂揚之物,深色的筆桿具光澤的龜頭
。我拉下他的內褲後面,讓露出的屁股肌肉可以與我的陽具接觸。那感覺似乎要升
天一般的刺激,比起那赤裸裸互相慰藉的gay 所作的一切。我動作非常有韻律,很
慢而且開始撫摸他!

他醒來了,背對著我,側著身用有點緊張的情緒說,不要這樣,這樣不好。可是並
沒將我的手移開,我愣了一下。說沒關係,男人最了解男人。我喜歡你的靈魂。他
稍微掙扎一下,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我說不要害怕,只有男人可以了解男人。他不
再說話,我把他的內褲退下,將他搬正仰躺。我把手蓋在他的眼睛。叫他不要說話
。他照作,然後我開始肆無忌憚,吸吻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膚,並且用靈巧的舌頭,
呧他乳頭他愉快而有些顫抖的呻吟著,然後是他的陽具,他可能從來沒有如此快樂
過。將他的手挪過來握住我的陽具,他就很自動的幫我搓弄。那粗劣的手,弄的我
有點不舒服過一會,就將我的陽具含住,我非常的感到舒暢。如衝浪般的快感。沒
想到他的舌頭如此溫潤。

我因過分亢奮,很快就射出來了,那瓊漿玉液灌滿他嘴巴,他非常驚恐的吐出來。
我則還未退卻熱度與激情,快速吸允他的陽具,一下子在我射精後,他也射出來,
如山洪一般,激射在我的臉上與口中。他因高潮快速來襲而驚叫,這山野中只有我
們兩個男人,彼此沈浸在盤結崩裂的力量與肌肉中。那靈魂如此被釋放,解錮慾望
的囚牢。

我轉身,貼著他,對著他笑一笑,他非常害羞且驚慌,又壓抑心中的快樂,看著我
。我低下頭親他的嘴,躺在那如鋼鐵般的身體,卻又溫潤如火,使我感覺非常輕鬆
。我這樣睡著了。

清晨醒來他側抱著我,因為昨夜激情的記憶未退去,我們又做了一次,然後去洗澡
。約莫七點左右,工人開始來上班了。他跟其他工人說了一下,就載我去下個村莊
打電話,........我要離開時,留給他電話姓名,跟他說下星期六我再來找你,他
說好。

回家時我怎麼覺得路徑怪怪的,我昨晚來的竟然與今日回去景色差這麼多。正當我
回到科學園區時,發現已經沒有科學園區了,招牌寫著新竹科技垃圾公園焚化場,
我以為走錯路,可是這前後只有一條路沒有彎道,等到我看手錶時顯示的日期是民
國100年7月24日,我去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