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31:20mark

神雕俠侶之吸精大法

話說楊過因父母雙亡,自幼便由郭靖夫婦曉之以義理,因此通習書疏,乖巧懂事.

在他十四歲那年,某天因好奇男女之事,便偷窺郭芙沐浴,但不巧被郭靖看到了,郭靖也沒斥責他,只是叫他晚上到書房,有話和他說.

"郭伯伯,您和郭伯母對我恩重如山,我竟然偷看芙妹沐浴,實在是可恨至極,請郭伯伯嚴懲我吧!過兒絕不會有半句怨言的."

"過兒,你沒錯,這時期的孩子,對男女之事總是茫然迷惑,一知半解,好奇心少不了的,郭伯伯要你來,是想你幫我個忙."

"您但說無妨,過兒照作便是."

但見郭靖褪下褲子,露出陽物,因其身懷各派絕技,氣血充足,所以陽物在還沒完全充血時,便已有六吋之長.
"郭伯伯是受傷,想我幫忙敷藥嗎?"

"過兒,郭伯伯患了一種無藥可醫之病,唯吸出陽具中之雜物,才能痊癒,你可以幫我吸嗎?"

"郭伯伯有病,過兒自當效命,只是過兒不明白,為何您的陽物如此之大,長毛雜生,且前端有個如龜頭之物?"
"這不足為奇,你以後長大也會如此."

楊過握住了郭靖粗厚的莖桿,張大了口,將其一口吞下.

"過兒,你的手要搓動,舌要舔龜頭,郭伯伯會以腰力抽動,你的嘴就適時配合."
"可是郭伯伯,這味道好腥,我好難受."
"沒關係,等等出來的白濁物體甜如蜜糖,你喝了便是."
"多謝郭伯伯,您的陽物已經超過十吋,過兒無法再握住,嘴中也放不下了."
"這樣好了,你且脫下外褲,郭伯伯用你的後庭來逼出白液好了."
"是."
"好痛,但是有種爽快的感覺,郭伯伯,您可以再抽快一點嗎?"

"噢.....喔....喔..嗯.....喔.....嗯.....啊....過兒你真棒,你的蜜穴緊而豐實,郭伯伯快逼出穢物,你等著喝吧!"
"哇.......啊.."
郭靖忽然抽出陽具,把龜頭塞入楊過口中.
"好喝吧?這可是人間極品,郭伯伯存了好久."
"嗯,過兒今晚很快樂."
"那你以後再來幫我吸."
"郭伯伯以後需要過兒時,說一聲便是"
"那你回房歇息吧."
"過兒告辭."
剛才這一幕,全被黃蓉瞧在眼裡,恨在心裡.
"這野種和他爹一樣,竟敢勾引我的靖哥哥,害我們已許久沒行房了!"
隔天一大早,郭靖和黃蓉把武修文,武敦儒兄弟,郭芙和楊過叫到大廳.

"你們四個年紀不小了,也該習武了,三個男娃兒都由我來教,芙兒就由你娘教你吧."
"不妥,過兒還是由我來教吧,靖哥哥,我想多和這孩子培養感情."
"也好,過兒,你可要聽你郭伯母的話,不可貪玩."
"過兒知道."
"過兒,你來書房先"
"郭伯母,您不是要教我武功?怎地要我看這等春宮裸女圖?"
"過兒,你喜不喜歡郭伯母?我讓你摸好不好?來啊."
"對不起,您是郭伯伯的妻子,我怎可做出如此下流之事?"
"臭小子,你最好離我的靖哥哥遠一點,否則我一掌斃了你,你滾吧!"
此後,楊過因得不到黃蓉傳授武功,只好在桃花島上胡亂遊蕩.
某天.....

"你是我的克兒,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一披頭散髮,衣衫襤褸的老人激動地對楊過道.
"老前輩,您認錯人啦,我不是什麼克兒,我是天不怕,地不怕,逢凶化."
"那你做我的乾兒子好不好?我要把我一身的絕技都傳授給你."

本來,楊過是決計不會認此人做乾爹的,但現下想想,黃蓉不肯教自己武功,郭靖也沒空理他,大小武和郭芙更是整日欺負他,既然有武功可學,多認個乾爹又何妨呢?
"義父在上,請受過兒一拜."

"乖乖乖,我的好兒子,起來起來,義父今晚就教你蛤蟆功,晚上你到鐵槍廟來找我吧."
"多謝義父."
傍晚......
"你去幫我找一個這島上的僕人來,要是個男的."
"可是義父,他們全都又聾又啞,你要他們來幹啥?"

"耳不能聞,口不能言,那更好了,也不怕他們去和郭靖黃蓉那對姦夫淫婦告祕,可留他們個活口."
"過兒立刻去辦."
"你看好了,此功只能心領神會,無法述之以言."

說罷,老人便以內力將此男僕之衣衫全數撕裂.然後趴在地上作蛤蟆之姿,倏乎,便已將其陽具吸入口中,過不久,看此人一臉快活的表情,老人將其陽具吐出,未料這男僕整個人瘦了一圈.隨時似欲喪命,

楊過看老人好像正吞下什麼東西,忽然想起自己和郭靖前夜療傷之事,所吞之物,莫非就是今日義父現下口中之物?

"這就是男性之精,是一個人身體的精華,也是生命的泉源,我這套功夫,俗名叫做蛤蟆功,其實真名叫做---吸精大法,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吸取他人精液供己之用,轉換成體內之真氣,一則可以強健體魄,二則可以延年益壽,長保青春."
"義父,既然您練了這門博大奧妙之武功,為何還會如此蒼老不堪?"
"我也不知道,好像練了什麼九陰真經,之後就變成這樣."
"你是誰?我又是誰?哇....我的頭好痛...."
"義父,我是過兒,您的孩子啊."
"不,你不是,你是那條金狗,就是你害死我的克兒,我要你償命."
"您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明白?"
"哇.....我的頭快爆炸了.....啊...喔......"

楊過知道再不逃走,自己恐怕就要喪命於此人之手,因此立刻奔回住所,冷汗直冒.
翌日上午.......
"你們在幹嘛?"
"我們在比大小,你敢不敢來比啊?"
"哈哈哈,就這麼點大,也敢跟我比."

原來是大小武在互比陽具之長度,此二人之陽具皆不超過兩吋,在楊過眼中自然是極小的尺寸.
"你別光在那邊笑,掏出來比比看再說."武修文道.

但見楊過脫下褲子,其陽具竟有五吋之長,看的大小武眼神呆滯,口水直流

"我告訴你們,這還不算啥,我能變得更大,只要你們幫我吸這玩意兒."

大小武未過十歲,根本不曉男女之事,更遑論知道陽物會因充血而膨脹.

兩人一心只想看更大的陽物,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起幫楊過口交.
"你們兩兄弟技術還不賴唄,吸得大爺我好爽"
"賞你們一人一口甜湯,接好了."

"哥,味道還不錯呢,沒想到楊大哥有根伸縮自如的如意棒,好厲害喔,我們去找芙妹來看."武敦儒喜道.

其實此刻,郭芙早已躲在樹叢後看的高潮連連,暗自下定決心非楊過不嫁.
"你們倆先等等,該我喝你們的甜湯了"

"楊大哥,我們沒有白色的甜湯,我們只有黃色的尿,那很臭的,不像你如意棒做出的甜汁那般好喝."

"讓我用嘴幫你們做吧,你們的甜湯一定很新鮮,因為你們都還未破身."

說罷,楊過立刻施展吸精大法,吸得武修文飄飄欲仙,武敦儒一旁看了很是羨慕,不久,楊過便吸得武修文這處子之身所生之精液,頓時神清氣爽,恢復剛才噴精所耗之體力.
但武修文卻因流失精血過多,體力不支倒地.

武敦儒和偷看的郭芙一起大叫,驚動了桃花島上所有人,這時郭靖和黃蓉也趕到此地.
"蛤蟆功!過兒你快說,歐陽峰在那兒?"郭靖急道.

"什麼歐陽峰,我不認識,大武這德性是我用的,您們要罰便罰我吧."

"他上次幫我口交怎麼沒使這邪門的武功,還是歐陽峰已偷偷潛到島上來了?"郭靖暗想.
"靖哥哥你和我來,我想和你談談過兒的事."

"我覺得還是把楊過那小子送走算了,他留下來也是害人,想想他爹楊康,你那個義兄,整天想勾引你,吸你的精血來助己練功,這雜種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那好吧,我明天就送他上終南山,請全真教的師兄弟好好調教他."
翌日,郭靖便將楊過送入重陽宮.

未料到了重陽宮,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具具的屍體,郭靖立即直奔宮內.

"住手!你們兩個蒙古狗鬧夠了沒?有種的和我郭靖打一場,何必欺負這些弱者?"

"哼,好大的口氣,本王爺今天就讓你嚐嚐鐵扇功的厲害,接招了!"

所謂鐵扇功,便是以扇中之鐵環將對手之陽物扣起,再催之以內力,使對方勃起,再慢慢消耗其體內之精液,使其不支倒地,而這門武功的最高境界,便是讓發功者可以完全沉浸在玩弄他人的快感中.

畢竟年少輕狂,歷練不足,此人還未出招,已被郭靖攻得只能守備,完全沒有餘力反擊,這時,此人之師兄也加入對戰,但郭靖絲毫不因已一敵二而感吃力,反而越戰越勇,三人一路由大殿打到柴房.
進了柴房後,郭靖立即吩咐劈柴的道士逃出去,並將門鎖上.
郭靖忽然使了一招擒拿手,將兩人的卵蛋緊緊一抓.

"啊!痛啊....哇......大俠饒命,留我們倆一條後路,我們都還未娶妻生子,不想絕子絕孫!"
於是郭靖要求二人替自己口交,才饒過兩人性命.
由於時辰已晚,因此郭靖決定夜宿於此,明日再回桃花島.
晚上....

郭靖一人正在露天的澡池泡澡,忽然來了一群道士,年紀約莫都在二十歲上下,個個眉清目秀,脣紅齒白,看得郭靖霎時氣血翻騰,沉在水中的陽物已開始漲大,又見他們脫下了身上的束縛,竟然都有著結實的肌肉,圓翹的後臀,平坦而立體的腹部,和濃密的陰毛,充滿活力的陽具.....

此刻郭靖只得閉上雙眼,靜靜地冥想,深怕自己會因一時的衝動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惡果.

但終究還是忍不住,而將每個道士的朣體都細細品嚐一番,自己也將精液分享給他們.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