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30:25mark

男體狂熱


大雄與秋童也已經認識幾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秋童因為體驗到了男人做愛的好滋味,因此幾乎每晚工地完工之後,他都會到大雄家溫存一番;大雄就在這幾個月中,沉浸在男歡男愛之中。

秋童的工作夥伴,都是一些身強體壯的鐵漢,由於秋童知道被幹與幹男人都是非常爽的,他想背著大雄來幾次野外偷腥,但是工地裡都是鐵睜睜的硬漢,要從何下手才好,他著實傷腦筋,只好先在他的幻想空間中和物設的人選來幾場交戰。

這天可說是讓秋童夢想成真,由於是秋末的季節,早晚天氣都有些微涼;秋童在下工時,忘了他的外套,他心想:「外套放在工地二樓的客廳中,一定要回去拿,不然明早上工時會冷。」想著想著,就往工地的方向而去。秋童迅速爬上二樓,當他來到樓梯轉角處,赫然聽到男人的呻吟聲“哦!、、嗯!、、足爽,足爽,你幹了足爽,我足愛乎你幹腳撐,哦!幹大力一點!”秋童被這突如其來的淫蕩聲所吸引,也勾起他的慾望,他一定要探索聲音的來源,他確定聲音是從二樓房間臥室裡傳來的;他決定先欣賞這場活春宮,然後再伺機而動。

秋童躲在房門的一角,看見工頭阿林仔躺在舖著報紙的地上,雙腳抬的半天高,露出他的黑臀,兩顆睪丸在強烈的撞擊之下,上下左右不停來回震動,那隻大雞巴硬的跟大棒槌似的,工頭的手正用力抽動著他的大屌,還隱約可聽見撲滋!撲滋!的淫水聲,工頭的表情有一種爽上天的感覺;只見幹著工頭的人是工人中最有台客味道的阿星,怎樣形容星哥的美臀呢?又黑又翹且看起來結實有力,從秋童的角度剛好可以看見大雞巴一進一出,時而深時而淺;星仔還不時拍打著工頭的屁股,發出啪啪的響聲,更替這場肉搏戰增溫。

“頭仔!有爽沒,我的濫腳這麼大隻,怕你受不了;幹查某時,伊攏說凍未條,你實在有夠騷,還叫我幹大力一點”工頭回答道:「我的腳撐在癢,沒有你的鐵鎚仔,止不了癢;星哥!幹乎裂開不要緊,說話就說話,甭停。」

秋童聽工頭和阿星對話如此的色,心頭亂癢的,不知不覺中,已將他的手伸進褲檔中,龜頭和陰莖的形狀在膨脹之下,清晰可見。秋童心想:「我的大屌也不輸給阿星,為何工頭不找我,卻和阿星幹了起來。」當這個念頭剛閃過,只見阿星將屌拔出,雙手抓著鷹架,背對著阿林仔,露出他的黑毛穴,說道:「頭仔!換你幹我,我在監獄時,常常被幹,知道被幹比幹人還爽,這是我的秘密,你不屎說,不然,我叫很多人輪姦你,幹乎你叫不敢。」“唉唷!可以幹到你,實在有夠爽,放心啦!我不會講,現在我要好好品嚐你的小穴”工頭色瞇瞇的說。

工頭與星仔幹的火熱,完全沒有注意到秋童在旁觀戰,只聽見爽聲四起,“頭仔!你的濫腳蠻會幹的,我的洞熱呼呼的,乎你幹甲酸擱麻,不通停哦!你爸登咧爽,幹甲我出來為止”星仔一副欠幹的口吻說。秋童心想:「想不到這麼男人的人也這麼喜歡被幹,不是只有我;繼續看他們在變什麼目?」當秋童想的入神時,突然星仔喝道:「秋童仔,你在那兒欉什小!」秋童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星仔接著說:「秋童仔,我效想你很久捏?你有想未幹沒?」秋童正被剛剛的一場激戰搞的心癢癢的,一聽星仔這麼說,更挑起他的性慾,馬上趨向前去;掏出他的大雞巴,對準星仔的口裡,送了進去。星仔一口含住秋童的大屌,來回不停的套弄,根本沒有開口講話的機會,此時只聽見工頭說道:「童仔!你的濫腳真粗咧,星仔的嘴含攏未落;龜頭未輸香菇頭,擱黑甲會發光,那一隻就好像茄子同款,你看星仔吃甲攏未講話。」“你們兩個嘛未壞,濫腳嘛真粗,和我差不多;等一下我的洞兩隻都要吃”秋童色瞇瞇的說。只見工頭從後幹著星仔,秋童在前享受著星仔吹喇叭的服務,星仔口中不時發出嗯嗯、、啊啊、、的爽聲漢喘息聲。星仔覺得呼吸有些困難,實在是秋童的屌太大;只好趁機將大屌吐出,接著說;「童仔!你的濫腳是我見過最美的,又黑又粗又大,吃起來比什麼攏好吃,等一下我嘛未吃你的“小”,一定足甜呢?」“星仔!你加查埔款,奈這麼秋?”秋童調侃著阿星,就這樣三個大土人,邊幹邊講些不堪入耳的話。

三人見天色愈來愈暗,工地裡的燈又還沒裝好,於是秋童提議來個接龍大戰,阿林仔、星仔連忙附和;但是此時他們提出相同的問題,誰在前,誰在中,誰又在後?於是三人只好猜拳決定這場人肉大戰的順序,三人有個共識就是被操最爽,幹人最累,猜輸的人在最後,最贏的人在中,其次在前。“剪刀、石頭、布”就這樣三人玩起的無聊的猜拳遊戲。答案揭曉,星仔在前,工頭在後,秋童居中,只聽見工頭說:「有夠衰,好康的攏乎你賺去。」就這樣秋童提起他的大屌往星仔的小穴進攻,星仔仍是一副騷樣的說:「童仔!你的濫腳幹起來就是不一樣,整個洞都被你填滿。」此時秋童已來回抽動了數十下,工頭在旁也忍不住了,大屌迫不及待就往秋童的洞插,但是秋童一點都沒喊痛,反而大叫了聲:「幹你娘!奈加爽!」工頭好奇問道:「秋童仔,

你常常被幹嗎?沒奈未痛,擱加爽?」“我有一個鬥陣ㄟ,兩三天就幹一次,洞當然嘛鬆”“不過嘛是足緊,比查某雞歪還緊,吃到我的濫腳,快要凍未條”工頭嘖嘖稱道。

就這樣三人你插我,我幹你,玩的不亦樂乎?由於三人都是大屌級的人物,屁眼的充實感當然很夠;尤其是居中的秋童,不但大屌被星仔的小穴包住,自己的洞又被工頭的大雞巴來回不停的幹著,實在有一種爽不堪言的感覺;只聽見秋童叫道:「頭仔!幹卡大力ㄟ,你爸爽死啊!雄雄要凍未條啊!啊!賣出來啊!」秋童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直衝他的黑穴深處,漲的他的雞巴有一種預噴又止的感覺。阿星知道秋童快射了,一樣興奮莫名,趕緊收縮他的屁眼,秋童被這一夾,再也受不了了,猶如火山暴發一般,撲滋!撲滋!死命的幹;阿星被秋童強而有力的熱流淋的小穴發燙,咆哮道:「童仔!你的“小”奈這麼有力,噴甲我爽歪歪!我嘛賣出來啊!」阿星的粗手更加迅速的套弄著自己的大屌,只見一股白色的濃稠液體從他的馬眼飛奔而出,射的整個地上都是,阿星直呼:「有夠爽ㄟ啦!」工頭見兩人爽成這樣,幹的更加起勁,此時就聽見工頭說:「童仔!你的腳撐有夠緊,我真正凍未條啊!」一股快感從他的肚臍眼下,狂洩而出。三人同時激射而出,任誰看到這種畫面,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三人此時已大汗淋漓,還不停的喘著呢?

秋童道:「有機會我介紹我的鬥陣仔,來個四人戰,一定更加刺激。」阿星接著說:「你鬥陣仔濫腳有大隻沒?」

工頭也好奇的問:「腳撐有水沒?」“你二人有夠秋,剛幹玩就問東問西,反正賣乎你們失望就是了”秋童自傲的說。接著換秋童問道:「你二人奈會幹這伙,看不出來咧!」工頭道:「阿星仔有意沒意就偷碰我的屁股,偷看我放尿,以為我不知道,我攏知知咧!」阿星不甘示弱的說:「頭仔!你擱說咧!你攏對我使目尾。」就這樣三人又秋叩叩的聊起來。

此時天色已經全黑,就再三人還沒將衣服穿上時,強烈的燈光往三人的身上照來;三人不約而同的往燈光的方向看去,由於天色以黑,所以亮光處特別清楚,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個深著警察制服,年紀約莫四十上下,身材魁武的彪漢,更讓他們吃驚的是警察的大老二已經漏在他的拉鍊之外,直挺挺橡隻大禿雞;這以下的情景是如何?就請各位看官發揮你們的性幻想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