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21:41mark

大家一起來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自己,我今年36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我和我的太太感情很好,而我們兩人的事業也都很順利。我從來沒有想過對我太太不忠,不過我卻對於玩脫衣樸克有著一種奇特的性幻想。我除了曾經三次與我最好的朋友及表弟一起打過手槍外,我並沒有和同性發生性關係的經驗。我從15歲起開始打手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異性戀,不過,我承認我是對於同性戀是有點好奇。在平常私底下我會特別注意其他男性的身體,像是在游泳池或健身房的更衣室,並且會興起與他們一較高下的念頭。

今年八月我的家人和我幾位好友的家人去其中一位好友的海濱別墅度假,我就和我四個要好的朋友決定完全擺脫家人的牽絆,到我買在宜蘭山區的度假小屋去度個無拘無束完全屬於男人的週末。我的度假小屋是位在美麗的棲蘭一帶。雖然我的這幾位好友彼此已經認識許多年,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興起和彼此發生性方面的關係。

我的四位朋友們中,德剛今年32歲,170公分,70公斤,是一個標準的運動健將,熱愛各項運動,因此體格極為孔武強健。文雄是33歲178公分,85公斤,平常喜歡上健身房,因此也是渾身充滿肌肉。德剛和文雄兩人都是並沒有太多體毛,全身皮膚十分光滑。茂泰33歲,175公分,75公斤,體格也是非常陽剛有型,留個小平頭,全身上下滿佈體毛,我們都叫他小熊,他也很愛運動,尤其是游泳,學生時代還是游泳校隊呢。威立是這些人中長得最帥的,今年34歲,180公分,體格是標準的倒三角,像一位健美先生,我認為這完全要他歸功於他每週上四次健身房的成果。

對了,我差點忘了介紹我自己,我是178公分高,80公斤,體格在我們幾個朋友中也算還不錯,而且由於我每天晨泳的關係,我的小腹仍像年輕小伙子一樣平坦。

我們計畫在週末去溪裡釣魚。當我們一行抵達我的度假小屋,我們就先站在屋外的陽台欣賞溪邊景色,然後各自把行李放到各自的房間裡。我則先把吧台整理一下,並且把帶來的牛排和小菜放到冰箱裡。過了一會兒,大家出了房間,我就拿出冰箱的啤酒,大家先喝一下,放鬆一下。

不久天色開始變暗,有人提議在晚餐前先去游個泳,不過正當我們準備去時,開始下起雨來。吃完了晚餐,大家又喝起啤酒,老實說大熱天喝起冰涼的啤酒,實在是一種天大的享受。我們一邊喝著酒,一邊聊起天,此時四週充滿了都市難得的寂靜。到了十點時,大家仍無睡意,因此有人提議大家來打撲克牌,這似乎獲得大家一致的同意,我們就開始打起撲克牌,同時大家繼續喝起啤酒。

到了十一點半時,大家開始有些倦意,德剛,文雄,茂泰和我都輸,只有威立一家通吃。當德剛說:「既然威立已經贏了大家的錢,我想不如就到此結束罷?」此時威立臉上卻出現怪異的笑容,他說:「嘿!你們還可以繼續玩啊!」我告訴威立我們其他人都已經輸光了,沒有賭本可以賭了。

威立回答說:「不,你們還有。」
我說:「還有什麼?」
威立說:「你們還有身上的衣服啊!」
德剛說:「你是在開玩笑吧?」
威立:「不是開玩笑,你看這裡救我們幾個男人,再說難道你們還有什麼怕我們看的,我們何不來玩個脫衣撲克!」
德剛,茂泰和我還並不確定,不過,文雄卻同意威立的建議。最後我們都同意來玩脫衣撲克。我們又喝了幾罐啤酒,然後開始玩。

威立仍然手氣長紅,德剛,茂泰,文雄和我真的只輸得剩下到內褲。我必須承認當時我很慶幸桌子掩藏了我的下半身,因為在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只穿內褲時,我的老二竟然開始硬起來。雖然以前我也好幾次看過他們只穿內褲的這種模樣,不過這次卻意外地令人有一種性興奮的感覺。

當時德剛是穿著白色的傳統三角內褲,而茂泰是穿著花色的四角內褲,文雄是穿著黑色的子彈內褲,而我是穿藍色的緊身四角運動內褲。

下一手牌,威立的手氣開始衰了,最後在我們幾個的圍剿之下,威立脫得只剩下一條紅色的緊身子彈內褲。德剛說:「看來穿紅內褲也不過如此。」威立笑說:「還不知道。」當看到威立性感騷包的緊身內褲,我的老二早已一柱擎天,我真想打起手槍,發洩一下漲滿的慾望。不過我並不知道其他人其實也有如此的想法。威立笑著說:「嘿!這是最後一把!如果我輸了,不好意思,你們將看到我雄偉漲大的男性驕傲囉。」德剛告訴威立說不用不好意思,接著他站起來,我們大家都看到他的老二早已把他的三角內褲撐起來。威立繼續說他早已想像這個畫面許久,同時他還有一個提議,如果我們有興趣聽的話。文雄略帶猶豫的問說:「是什麼提議?」威立說:「我希望大家坦誠相見,而且一起打手槍,怎麼樣?」

其他人有些不贊成的意見,所以我提議說:「這是我的房子,我希望你們都感到賓至如歸。此時此刻,我認為如果威立他一個人站起來,他可能會感到不自在。」我毫不掩藏我漲大的老二而站起來繼續說:「我想這或許聽起來無聊,不過顯然你們可以看到,我是贊成威立。」我和威立開始搓弄起我們的老二,接著我用力脫掉我的緊身運動內褲,威立接著我也如此做。其他人只是看著我和威立。最後我說:「你們到底是要加入呢?還是要在那裡欣賞裸男呢?」

德剛說:「去他媽的!」然後站起來脫去他白色三角內褲,接著其他人也陸續跟著脫掉內褲。不久我們都全身赤裸站在客廳,接著我們開始搓弄自己的老二。我告訴大家:大家一起自慰一直是我個人的性幻想。

過不了多久,大家的呼吸聲開始加重。威立開始發出呻吟,並且射出白色的精液在他寬闊的胸膛。德剛是下一個,其他人幾乎是同一時間射出。接下來的週末,我們幾乎忘記衣服,完全赤條條的在度假小屋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