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20:45mark

沙崙奇遇記

對於淡水我總是有著一股難以割捨的感情,原因之一就是沙崙,總是在各個雜誌,新聞上看到有關在此發生的男男情色事件,但是對於長年外宿居住於淡水的我卻從來未曾身歷其境的親眼目睹過,心中不免有些許的遺憾,因此海水浴場旁的防風林就成為我今年在盛夏來臨之前最常去的地方,原因無他,只為能一賭男男情色在眼前發生.

然而就在我失業後的某一天我終於在眼前看到了這日夜期盼的景象,記得那天天氣燥熱,在住處看了幾支男男錄影帶後,心中一直就浮現著幾張男人裸身的健美體態,黝黑的肌膚,倒三角的上圍,結實的肌肉,六塊肌的平坦小腹,外加上又粗又長的大雞巴,兩顆光滑無毛的球狀睪丸,及圓俏的屁股,想到這就不禁讓我的肉棒硬了起來,為了一解心中的苦悶,我又騎車來到了沙崙.

才進到防風林那座高聳的碉堡旁,沒想到我日夜期盼的景象就真的在我眼前發生,一個全身黝黑的壯男正在碉堡頂端以半跪的姿勢拿著防曬乳液搓著他那根黑的發亮的大屌,而在一旁身材普通的中年人抬高了自己的雙腿,露出了他那期待滋潤的小黑菊,這使我的直覺告訴我-精采的事情即將發生,然後壯男將中年人的雙腳放在他的肩膀上,抓住了自己那根抹上防曬乳液後黝黑光亮硬挺的肉棒,屁股往前一頂,就進入了那朵期待滋潤的小菊花裏,壯男緩緩地來回抽送十數下之後,可能因為碉堡上的平台空間過於狹窄影響到他進出的速度,因此壯男開始移動他性感黝黑的身軀,調整成半蹲前傾的姿勢,霎時我看到了壯男那光滑無毛的屁眼,以及那兩顆前後來回劇烈晃動而不斷拍打在中年人屁股上的蛋蛋,也看到了他那整根的被中年人的小菊花給完全吞沒後隨即又吐出的粗大長屌,而如此大膽的露天造愛還真是我生平所僅見,因為他們做愛的位置是在碉堡的頂端,而四周的圍牆又是鏤空的形狀,雖然是躺在地上,但是實在因為碉堡的高度高過海岸旁的沙灘甚多,而且來這兒的人都是多多少少有些目的的,(不管是來做日光浴炫耀自己強壯健美的體魄,或是像我一樣純粹為滿足視覺上的官能刺激享受,甚或就是為了來這兒宣洩體內囤積已久的精液),因此要叫人不看到可還真難.

或許是壯男猛烈的幹爽到了中年人,中年人不禁叫出淫聲來,壯男趕緊用他的嘴堵住了中年人的雙唇,然後繼續著他激烈的下半身活塞運動,過了大約5分鐘後,壯男猛的抬起頭來,脖子上的青筋浮現,臀部的肌肉緊繃,便將他那滾燙的精液射入中年人的洞內,但壯男並未抽出,仍繼續緩慢的持續著將他半軟的大屌在中年人那充滿精液滋潤的小菊花中抽送著,充滿著精液的洞因壯男的抽送不時的發出噗茲噗茲的聲音,而受到擠壓而滿溢的精液也因而流出了中年人的體外,在繼續抽送動作的同時,壯男也不忘抓起了中年人的硬屌來回的快速搓著,沒多久中年人抬高了他的雙臀,一股略帶腥味的白色液體便自他紅得發紫的龜頭竄出,佈滿了壯男的整個胸膛,壯男加快了他進出中年人屁眼的速度,然後一陣低吼自壯男喉嚨傳出,壯男又射了,這才緩緩的抽出了他那征戰過後的傲人雄性武器,接著壯男低下頭去將中年人的屁股抬高,開始吸著中年人屁眼中殘留的精液,直至一滴不剩.

這段故事是我去過沙崙這麼多次第一次碰到的,也是我所見過最大膽的一次露天造愛,以往在沙崙所見大都是躲在防風林的深處,而最多也只能看到彼此之間互相打手槍的畫面,也許是我少見多怪,但是你該想想換成是你,你敢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