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24 18:56:22京子

⊙⊙陷阱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不過是
玫瑰花、巧克力、項鍊、戒指、香水的綜合體
不過是
商人為了賺錢所創造出來的需求陷阱
玫瑰花不代表我的愛情
巧克力不代表我的愛情
項鍊不代表我的愛情
戒指不代表我的愛情
香水不代表我的愛情
多花一點錢並不代表我愛妳多一點

⊙⊙但我依然在七夕情人節
花了錢、買了禮物送給妳

我--情人節--金錢--禮物--妳

⊙⊙瞧!
我和妳之間由許多事物聯繫
但這之間找不到愛情
找不到我的愛情
或者妳認為
在情人節.花錢.買禮物
可以與愛情劃上等號

⊙⊙⊙⊙⊙⊙⊙⊙⊙⊙⊙⊙⊙⊙⊙⊙⊙⊙⊙⊙⊙⊙⊙⊙⊙⊙⊙⊙

⊙⊙無所謂
我只盼妳打開包裝紙的瞬間
能綻放盈盈的如玫瑰花般的笑靨
真心說聲:
「老公,我好愛好愛你!」

⊙                         Ky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