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0:41:12ɑ龍蝦女ˇE stAˇ

如果现在我跑出去...你能否第一个拉住我?

做了那么多.只是希望对方能安心...

好几晚坐在房间里..即使疲倦了.也不敢入睡.因为说好了等他回家...可是好快就天亮了...我觉得好累.明明很爱他.却急着把他推给其他女人...已经一年了.我不希望这样的感觉还要跟着我几个冬天几个夏天...

只是觉得...好累好累...

那天在酒吧喝醉了. 原本答应他.没有他在身边便不去酒吧...可是那天我真的想放纵一下.喝了半支白酒6支beer...几杯vocka...在我没有不省人事前.我call fd将我送到了家...跟着他来了.抱着我哭.哭得好伤心...我记得他对我说: 我把最好的都给你了.为什么你还要折磨我.?

是啊.我们的感情无非是大家折磨大家. 即使都尽了全力. 他努力工作.我认真读书.我一个月去看他两次.而他...每个星期过来两次...

可是...如果没有欺骗.这样的生活是很令人期待的.

身边的人都不喜欢他.说他无能. 昨夜我将以前的信件看了一遍.五个月前.六个月前的都有...每次我都会对他说.下次不要再有欺骗了. 我会原谅你的..

现在...又过了半年了.我不断在找回对他的信心..但如今.我连对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了...

生活才是重要的.有谁会理会你们的爱情...?




很没用.又哭了...

我想离开...成的朋友对我说过.他的本性是永远改不了的.只有我会给所谓的希望给他...

但我真的希望...我真的逃离的时候.他还能像以前那样...

要我留下... ...




P.S.很多fd看了日记后都会很担心我.. but..放心la..LULU是不败之身.

非常多谢大家关心.不过系fd就要G持我bor.. 系咪?

LALALALA...lalalalala...(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