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2:55:13ɑ龍蝦女ˇE stAˇ

龍蝦...lobster

龍蝦返到屋屋la..-_-好tired ar..連拿盃水喝的精力都沒有..即使后天又可以見麵.但分開的時候還是感覺像生離死別..-_-#龍蝦不喜歡一個人坐火車的感覺.也害怕一個人坐巴士...因為壞人好多.看着自己.卻不知道對方想幹什么...

always being forced to do sth without any gain...我還是不想騙任何人.其實這次很感謝芝士的..他幫了我....^^

我記得以前芝士總問我,前麵有多遠?我聽不懂...在我追問下.他便轉開話題了...現在他不再問我了,隻會說...前麵好遠哦...-_-#豬的語言就是奇怪...

P.S. 口頭禪: 妳系未豬ar?

^^ 0畏! 豬頭...
-_- 咩事?豬肝...
>_< 豬雜..
=.= 豬大腸...
+.+ 豬神經...
'_' 豬毛...

還有兩日假期..看來必須溫習了.其實這幾天我見了一個朋友.我喜歡和有禮貌,擁有我所不懂的人來往..他便是其中一個.即使不太熟悉...但.靜下來后.我想到很多..說的話可以是假的.但一個人的神情和動作卻來自內心.是破綻還是對某個問題有意的忽略?...我不太聰明.暫時還想不到...不過真假似乎不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大傢的目的會落實在solve problem上...事情髮生了,沒有人可以擦得幹凈...

認識成后.我意識到有些事情並不是邏輯可以解釋的...沒有切實循規蹈矩的思維..
昨夜半夜醒了,突然很不想見到第二天的陽光...想逃避.因為不想離開他...

我在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那么容易受騙.即使內心不情願不相信.但最后還是... ...其實人與人交往很好.但有的人偏偏認為妳對她的好是一種施捨.甚至放不下顔麵或是為自己的利益而欺騙別人...即使是情人..

i confused...

龍蝦的英文叫lobster.嗚嗚.我還一直用shrimp...不過還好.都是蝦...不然就*_*...也thankx to the person who put right my mistake...

想說說開心的事.但現在的我實在開心不起來...
國慶后似乎是另一個起點了..想好好經營感情.亦開始籌備Business Course的證書.有時覺得和芝士再遠也似乎快結束了.他聽到后會不開心.在他心裏.雙方想做便可以做到了.這樣挺好的...我會放棄aboard...一個人的promotion不隻在這一條路...

明天就要囬學校了..接着的兩天隻有一堂課.如果時間可以緊迫點便好.

感謝芝士.感謝幫助我關心我的朋友...i will treasure it and always keep in mind...
b b .. miss you 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