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0:16:45Demon’s Son

現在:〝記憶‧思念〞

暑假開始,總是會在近半夜的時間,期待著妳的上線

什麼時候開始,我願意再次開始等待,等待著我最愛的妳

我們之間沒有轟轟烈烈的熱愛,卻有著看似流水般平淡卻不凡的感情

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妳是我那星空中的守護之星

或許不顯耀,或許不像其他的星星一樣的閃爍吸引著人

但妳卻是我最重要的一顆星星,會指引我走向光明的正途,對吧?

妳常說,妳只有個性好而已,並沒有什麼值得讓我拋下一切只選擇妳的能力

但看愛小的日誌,看著妳放下愛妳的少爺

聽著每次電話總不會是妳先掛下

當妳面對絕望的我說下永遠的許諾

妳可否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對我已經足夠

有些事我總不會表達,但只希望告訴妳

我對妳的愛,也不會改變

Ps:一生情,一杯酒,一世只想陪妳走,當愛過,才會懂,原來妳是真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