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12:28浮雲淫子

大小 / 長短 / 持久性 ??!

男人比雄風,評風標準好像也不外乎這幾樣
我不是男人,真的不知道男人是怎麼想的
不過,很多「教材」都把這些項目列為女人性事上傾慕的重點

那,女人又是怎麼想的呢??我承認對我而言…
大比小的飽實度令人消魂,長比短的衝擊令人爽快
持久性久的當然比早洩在活塞運動時女人達到高潮的機會比較大

但是,太大---會很痛。
也許有些人在看性色圖片時會看到有人連拳頭也伸進去了
其實,我覺得那有點小噁。一個女人陰道被撐的那麼大,那以後還玩什麼?
我知道女人生孩子時撐的更大,但那一輩子少則一次,多則不過五
這年頭,生五個很了不起了。一個男人,把拳頭伸進去…很爽嗎?!

太長,我怕危險…就當我杞人憂天好了。不過我覺得長度適當就好了。

持久性---唉,不知道有沒有人做到很想叫男的停下來的經驗
少說我就有。很累耶…一開始有高潮,到了後來只剩摩擦的感覺
當活塞運動只剩下摩擦的痲痺時,其實有點噁…和無聊。

大小,長短,持久性?!倒不如在前戲時把我弄個死活
有時想想,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就算他在你還沒高潮時就先出了
也不可能因此離開他。做愛,求的是人和人之間的溫存和接觸
無論是羞恥的調教,還是溫柔的愛撫,或是其他令人斐夷所思的行為
心和心之間要先有信任,才有契和的終點

曾經有朋友和我抱怨,她老公好快喔…她很少高潮…。
其實那時很想問她一句話:「你們沒有前戲嗎?」
喔…錯了,應該問:「你們的前戲那麼無聊嗎??」
礙於她是以處子之身嫁的,不敢以經驗著之姿大放獗詞
只是悄悄的為她傷心,如果她一輩子跟這個男人,
家庭一定幸福,床上嘛…對我而言可能無趣到死

在男人插入時我很少高潮,但我還是很喜歡他插入
總覺得那是一個契合的儀式,一個我愛的男人正進入我的身體
坦白說他不是持久形的男人,我五,六次的高潮幾乎全部來進前戲
男人,總會隨著年紀,壓力,漸漸的雄風不如昔往英勇
此時,技術顯的多麼重要,一個讓女人快樂的技術

大小 / 長短 / 持久性,很重要
但,那不是最重要的…
kaochia 2009-10-30 10:15:58

吻算百分之20
撫摸百分之20
感覺百分之15
抽插百分之15
做完愛的碰觸及撫慰佔百分之30
我的比例分配妳贊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