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41:41魚尾

 突擊猿人的小臥室



8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雨)

其實今天是猿人吆喝我跟雨豪出來的沒錯啦,
但我一直很想談點正事都不給我機會。

我跟他們說...竟然班導都換了,
那我們班的主題是不是也該換掉,
我當然不會兩手空著就直接問他們,
關於名稱跟整個主題我昨晚也思考很久,
但始終就是想不出個很好的概念。

不過今天找他們兩個想這問題
...更是想不出個什麼碗粿。

倒是猿人來個很俗氣的
「太陽機電隊」

是啦,想到陳維政是會想到小太陽,
但就是太陽這名稱俗我才湊不到詞,
感覺太陽這詞必會搭上幼稚園一樣。
...向日葵班...大象班...小太陽幼稚園?

Oh god
放過我吧!

我們只好暫時撒手不管這件事,
轉移陣地到猿人家去坐坐,
噢對,我離開前有跟麥當勞叔叔Kiss goodbye呢.

(每一次和你分開~油漆總是沒有乾~)





一開門進去猿人家的客廳,
是跟市面上的平民差不多,
但是走到他房間門口一打開他房間的門,
好厲害(日文),他房間的地板超好看。


結論:他們家的房間跟客廳是兩個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


接著我就開始收查他房間裡所有的東西,
雖然我自己是很討厭別人隨意翻我房間的物品,
但是大家都馬知道猿人是一個什麼都好的人,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他也不會在意我們翻他房間這種芝麻小事。

首先是從衣櫃開始大收查,
一打開門!超閃,我都快被融化了。
看到他台客必備的水洗絲,
還有在南門庭院工作穿的制服。

其實我一直再期待能翻出豹紋三角褲這類東西,
可惜紙有翻到吉他沒有翻到內褲,
不過有得知情報說他私底下很愛偷穿
......他爸的。

接下來抽屜雖然也是個大重點,
不過都是他姊的信跟之前拍的大頭貼。

但是在他另外一個籃子櫃裡面,
發現一個讓我不得不好好給顆糖吃,
沒想到他也是一個如此念舊的人,
他把他國小的100分的公民考卷留下來,
他說因為那是他唯一的一張一百分,
要好好留下來保存著做紀念。

「我每次看到這張考卷都會很想笑。」他這樣說。

我想應該是要竊喜自己曾經也是考一百分的料吧,
只可惜現在不是了。

噢對,
這陣子你是去考軟體應用丙級吧?
看的出來你很努力的要爭取證照,
我真的有在家裡幫你吃葷唸佛哦,
而且-24小時不斷的再幫你禱告,
只可惜......你還是沒過。


算了,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下...
我會叫我MBI的同事們幫你抹煞掉這段記憶的,
一切就包在我身上吧,brother.


消除記憶光線-!!!!!!


ape 2008-01-28 18:32:04

是MIB吧....
哈哈 好久沒來了
明天補考加油
我也被當了兩科
可惡的招濱 竟然當我!!!

> < !!

版主回應
真聰明
所以那是瞎蓋的

其實我報台的主題
一直是以大家來找碴的走向
但就是很少人會去發現

我三科要補考
現在已經自動放棄兩科了
YEAH!
2008-01-29 16: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