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02:23me; 楊小偉 ..!!

學測終了後..第一個假日..端午節之旗津一日遊

>>   學測終了  第一個假日  

>>   端午節 我們跑去旗津 也就是我小時候住的地方

>>   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 

>>   7點多揪跑去蘇小霆家 再去 公車站集合

>>   我們 7點多就做小黃到旗津(中州)

>>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回去了  所以我回去給我外公上個香

>>   後來 去阿璋家拿烤肉的東西 我們到了海邊 烤肉








>>   很久沒聞到海的味道  真令人懷念  

>>   我們開始烤肉  叫人火大

>>   火生不起來 馬斗  

>>   經過一番努力後  看到了努力的結晶

>>   火起來後  我就開始玩水

>>   早知道不脫衣服  害我晒傷了啦

>>   痛痛痛~

>>   10點多時 大小姐 愛玉 小智 亞萍

>>   來了 到中午 我們去我外婆家 沖澡

>>   我們前往 旗後 大家騎著噗噗..衝衝衝

>>   今天不錯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