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18:15me; 楊小偉 ..!!

((  不爽  ))  『 勿對號入座 』 

>>   最近很多事情都看XXX  不爽 


>>   我想我的動作已經很明顯了 看不懂嗎?


>>   一定要我用說的嗎?  那會很難堪喔!


>>   整天耍白目  很多人都不想跟你玩 鬧3小


>>   你在你們班最大尾喔  那我們班怎都比你大阿


>>   原本想說會不會事我對你不爽  所以偏見 


>>   才覺得你所有事都ㄗ巴  或許有 但你也白目


>>   還有請不要只會學別人  我討厭沒主見的人


>>   只會學別人  沒有一點自我得風格  很可悲


>>   我相信  你應該看的懂人話  別逼我說難聽的話


>>   請你收斂點  不然真的讓人很反感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