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1:33:12me; 楊小偉 ..!!

畢業.....等待中...


>>    有人說不想畢業


>>    但我說快點畢業


>>    有人說畢業很難過


>>    但我說畢業很快樂


>>    有人說畢業會跟國中同學說再見  很不捨  很懷念


>>    我說畢業可以跟國中同學說再見  很愉快  快滾吧


>>    畢業對我來說  好處多過於壞處  愉快多過於不愉快


>>    畢業對我而言只不過是一個期限  大家劃清界線的期限


>>    畢業 ?   好玩嗎  ?  難過嗎  ? 不敢否認


>>    但對我而言  他會是愉快的  他不會讓我難過


>>    因為319(原班)  一點也不值得我環念


>>    班上不愉快的是  多過於  愉快的事情


>>    分組班  也是一樣  有個ㄗ吧人在叫


>>    請問  畢業剩多久   剩51天


>>    我已經忍了3年   可以解放了


>>    畢業吧  ~  痛苦的日子  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