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24:56me; 楊小偉 ..!!

︴今年的聖誕節 少了一個人 "跨年 也沒他 

>> 今年的聖誕節..少了一位要好的朋友

>> 他還在醫院裡面..不知他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得好起來

>> 我們答應過對方 太多太多事情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 你答應過我 要一起跨年 一起過生日 一起瘋 一起笑

>> 還答應過我要 等大家高中 一起騎摩托車去玩

>> 這是你答應過我的 所以我會等你來完成你的承諾

>> 有好幾天沒空去看你 不知你有沒有好一點

>> 不知你的狀況 但 我相信 我們這一群國小到現在的朋友 

>> 會一直給你鼓勵 支持著你 因為你也會這樣支持著我們
             

>> 希望妳快點好吧!

>> 今年的跨年 聖誕 不能一起 那希望明年可以一起 

>> 因為這是我們承諾過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 

>> 我們的友誼  不是虛偽的 不是因為利益還在一起

>> 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想跟對方做朋友  不是嗎?

>> 所以  我會等你好了  在一起瘋  

     這是你曾經給過我得承諾   希望你不會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