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47:35me; 楊小偉 ..!!

  ︴不平凡的 " 國中3年級﹏*

>> 國3這一年很不愉快  

>> 跟一堆人決裂了 ﹏ 或許是我本身問題吧!

>> 一直以來脾氣太衝  這就是我吧  真實的我

>> 忍了2年多 脾氣收斂不少 人際關西也還好

>> 沒想到 這一次爆發  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 或許 做人失敗 但起碼以前的好友還是挺我 

>> 對我來說 或許這樣就已經足夠

>> 只是有點對不起 『 哥 』 答應過 脾氣要收斂 不要太衝


>> 但起碼我已經冷靜想過 也想過後果是什麼 !!

>> 但我還是決定要變回以前的我 就算這樣會讓我沒有朋友

>> 我還是會選這條路  起碼  不用在這樣下去

>> 因為我不想在忍耐下去了 太多太多事情 即使這樣不好

>> 但只能說 這一切 就這樣下去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已經想清楚了   

>> 回到自我  不是很好?  何必如此強求!

>> 變回以前那個我 或許很衝 但 這是我想要的

>> 花了那們多時間 打造的人際關西 也就算了吧 !

>> 一切就  隨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