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35:07蘋果♥

快樂

今天親愛的跟我說你從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啊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越來越愛你了呢
10/03晚上我們還再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
不過你突然問我如果你喜歡我我會怎樣?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什麼之類的...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方面覺得很尷尬因為才認識沒幾天
另一方面因為我想選一個我最喜歡的最好的
你很有勇氣的在我爆台留言叫我選你
那時候我覺得你有一點點點點點可愛哈哈哈
後來你問我你喜歡我我會答應你嗎?
我開玩笑的說如果你拿大聲公跟我告白我就答應你
一開始我只是開玩笑的因為想說反正你應該不敢
沒想到你說你明天真的要跟我告白
而且真的拿大聲公
其實我有一點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叫我先給你答案
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答案而且如果給你答案了幹麻還告白
你說你怕告白失敗會很丟臉
我跟你說那你就不要告白吧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不會怕丟臉
你說因為這句話你很喜歡我很喜歡我告訴你的話
我很感動真的
大聲公告白那天我真的很感動差點哭了
那時候我決定我要選你
因為我喜歡你很勇敢很執著
之前都只是好感而已
不過那天開始我很喜歡你
因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以後我們會過的很精采
我選擇了你
因為在我心裡你開始變成最好的變成永遠的第一


那你知道為什麼我要你用大聲公跟我告白嗎?
因為你那麼高調全校女生都知道你跟我告白了
誰還敢來搶你,你說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那麼高調追我我才可以把你永遠留在身邊啊
很聰明吧?



每次吵架我都會把我們最初最開始那些畫面想一遍
下次再有不開心再有爭執
一定要回頭想想我們最初相愛的原因
一開始你讓我喜歡的地方你的優點

一開始的完美*




今天很甜蜜很開心
雖然你罵我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讓我發現你真的很在乎我
你真的很在意很在意我們之間的事
我也很在意很在乎你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我愛你


上一篇:我很想你可惜今天下大雨

下一篇:跌倒

粗框 2008-02-18 21:58:33

親愛的~ 你把以前的我們剛開始認識! 然後再一起的是在說一次!
我好感動! 害我看完都想哭了!!
今天放學我也跟你提起我們以前!
你也是聽了才打出來對吧!
害我現在也好想你~
真是的妳!
我愛妳~!!

版主回應
許凱倫你也越來越三八了害我好喜歡好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親愛的小僕人~~~
2008-02-18 2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