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01:01蘋果♥

很無聊才打的不要太感動哈


那個潘先生一點也不帥的大帥哥哈
過年了你回來了哈哈哈我開懷:)
我們整個就是超白吃阿
兩個無聊的人在聊無聊的話有夠乾
既然那麼無聊那我早早就要去睡了

陪你聊到10點吧怎樣?
對你不錯你說是吧?
明天明天明天我不去找你了:)
你自己去吧跟姐姐他們ok?
原因就是
你很賤沒買禮物給我呀 哈哈:)
好啦 你回來我當然是很高興呀
吼呦而且你說以後會很少回來=)
說不定不會再回來台灣了真是有夠賤




你說大老二一場100要讓我贏
不過我不能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們約明年怎樣反正你不回來
反正明年你給我回來就是了OK?




明天我要回我阿嘛家
你就自己想辦法活明天吧
然後什麼時後要回去
記得跟我說一下
無聊可以去公園玩溜滑梯阿低能=)




我又講了一堆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你懂吧
雖然我一直嗆你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上一篇:呂阿丞如

下一篇:是你們讓我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