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4:05:46○●華仔●○

違心之論

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喜歡在我們的面前
講出那種違心之論
到底是怎樣啊!
明明大家都心知肚明
你的表現也都是這樣
為什麼就一定要講呢?
聽多了不僅難過
久了真是非常的討厭

今天雖然照我們之前約定
你有打電話給我
而也說今天要去FUSION玩
不過我們的墾丁之旅真的如我昨天的預感一樣
不能成行了
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妹不希望你去
但...............
就我了解你的程度
一聽就好假
這根本不是理由
你明明想把握住最後在台南跟他相處的時間
跟他同住一起的時間
卻還要用這種不是理由的理由

今天表面上我真的玩得很HIGH
但實際上我心裡真的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真不知道今天故意跟我這麼好是不是在安慰我
我想也是.........
而且你還真的做到了
多少有點安慰啦!
只是送你回去時
要我眼睜睜送你去他住的地方
真的是比什麼還難過
明明知道自己不要再想
但親手做還真做不太下去
不過.............
我又能如何呢?
還是只能送你去

你心裡還愛他也就直接講嘛!
為什麼我們互相也都知道
但你還是要講違心之論
直接明白說出來讓我一次難過
至少比聽你說那些廢話好點
我真的不想再聽下去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厭惡
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
不要再說了啦............
我不想再聽了

BULL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