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4:13:04J&B

Sick

冬天以來,這是我第二次感冒了

明明才換新的蠶絲被,怎麼會又中標

離考試....越來越近!!一天又一天的逼近

而我的腦袋似乎一片空白

緊張嗎!!超緊張

想到去年手不停的抖,抖到不能寫字

今年的我又會是怎樣去面對這場考試

家人的期望、朋友都說我可以辦到...越是這樣我壓力越大

我害怕自己沒有做好,讓所有對我期望高的人失望

面對很多事情我總可以將它導成正面的思想

but嘴上說考試不要在意~這念頭我卻無法導正它

或許是大家的期望讓我備感壓力吧!!

這次考完工程牌後,我又要接著去考設計牌

工程牌一年兩千多人報考,大約錄取兩百多人

設計牌一年近兩千人報考,大約錄取不到一百人

而今年我又老了一歲了

國中同學、一些朋友問到了感情事

啥時要結婚~~

嗯!!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六年,什麼時候要娶人家回家?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才會這樣支持我

謝謝你們!!如果真的結婚了,我一定開桌請你們

只是今年我給自己的目標雖然不多,但卻有點艱難

希望我可以有一顆非常沉著的心去面對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