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20:06:39J&B

我沒出門唷~~








寶寶~

我應該明天下午會和小天出去吃個飯順便拿個禮物給他

之後就會乖乖回家等妳電話外加看書~~

等妳回來...想說要用甚麼好料的給妳吃

玉米濃湯嗎?還是義大利麵?還是想要吃蛋炒飯?

想了好多好多~~但是發現好像每次都讓妳吃一樣的東西

我要好好想想給妳吃甚麼不一樣的東西...

某個程度上,我好像還滿愛煮東西給妳吃的厚

但是吃妳煮的機率...好像少之又少

那下次要換我點菜來吃

不知道妳看到應該會罵我吧

我家的寶寶應該在某個程面上~算是少奶奶

只是她現在比較辛苦一些,因為要先照顧還正在努力中的小寶寶

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妳了!!

但是也因為妳這樣對我好,讓我更加窩心

應該就像妳有次騎車對我的話

"要找到像寶寶專情的人,應該很難吧"雖然妳在自誇

但是聽在耳裡,很開心!!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妳總說不會吃醋,阿妳有時候又管我那麼嚴

這算是甚麼邏輯哩??

寶寶妳可以給我解答嗎?

我們可愛的buffet明年就要四歲了ㄝ

時間好快唷~他正值壯年了

有時候我都在想

如果有天它不在了...我應該打擊會很大~~~

真想要留它的孩子~~

我也好想要我們的家

但是要先幫我媽媽還有妳媽媽都買一個房子後...

才能幫我們自己買個家

雖然可能看了會覺得是不能的事情

但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想要做的人!!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