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8:24:59J&B

miss



寶貝今天去南部第二天了~~

少了接送和定時妳休息時間的電話

好像有點空空的!!

雖然說時間很快一下子就星期六了

剛剛在看雷霆戰狗,突然覺得我的寶貝很偉大

因為今年幾乎看電影都是配合我看卡通,而我....

好像有時候都會沒耐心陪妳做些什麼似!!

一轉眼我們就五年半了,要準備一起第六次跨年

妳總說少了新意~我都越來越隨便越來越沒心~

說實話!!現在的我真的不是不愛妳了

就像我常常說的~我想變成更有肩膀的人

往往我忽略了很多,這些我都知道

我心裡壓力其實還滿大的

這次的考試還有明年的我都希望自己可以一次考過

這樣我才有考取技師的資格也算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肯定吧

以前我常說未來的藍圖,那張藍圖依舊是在我的心裡

它從來沒有改變過

但我還是要很謝謝妳~

因為有妳我才有那麼多的力量去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生氣時的我,講話不好聽~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改變自己

反而現在換我的寶貝脾氣不好了~~

寶寶~我們要一起成長

我會更加的包容~我們要一起為未來而努力~好嗎?

依舊很愛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