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1:22:02J&B

Forward



妳說希望我凡事可以簡單化

妳說希望我可以讓自己少些壓力

妳說希望回到五年前那最單純的愛情

妳說希望我不要太情緒,這樣我心臟會受不了

這幾天妳對我說了很多,我聽了很多

五年...整個就這樣過去了

五年...快到我有點錯愕

我們五年了

最不好的時間  我們經歷過

最好的時間  我們也走過

大好大壞我們都攜手度過了

那我說  我會努力向上

那我說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壓力轉換為快樂

那我說  我們會回到五年前那最單純的快樂

星期六不約而同的情侶裝

這應該就是五年來的一種默契吧 ^_________^

星期六這天我想我該紀念  因為很平靜、單純的過了這一天

我知道最近我身體不好  腦袋不好  心裡不好過

但放心吧...

因為我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我還需要很多很多來增強自己

那我要往前大步走了,但...我還是會牽著妳的手一起走

妳說妳也好想去日本好想出國

我說  明年創意總監會辦員工旅遊

可以攜家帶眷

就這樣帶妳去 ^__________^

不過攜家帶眷...前提是

妳好像是先該準備要好穿漂漂  我要穿帥帥

去完成我們該做的卻未完成的事情